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東部刺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東部刺鱉

來自 網絡 的圖片

東部刺鱉背甲上有大型環形斑(或稱為眼斑),背甲邊緣有一條黑線,線外側淡色。俗稱甲魚、水魚、團魚和王八等,卵生兩棲爬行動物。

簡介

英 文: Eastern Spiny Soft-shelled Turtle

分 布: 美國東北部紐約州、弗吉尼亞州、威斯康星州、被引入新澤西

州、加拿大安大略省和魁

甲 長: 18CM-45CM

飼 養: 飼養溫度為18-32℃,飼料為小魚、小蝦、貝類雞肉、動物肝。

東部刺鱉背甲上有大型環形斑(或稱為眼斑),背甲邊緣有一條黑線,線外側淡色。俗稱甲魚、水魚、團魚和王八等,卵生兩棲爬行動物。鱉肉味鮮美、營養豐富,有清熱養陰,平肝熄風,軟堅散結的效果。不僅是餐桌上的美味佳肴,而且是一種用途很廣的滋補藥品和中藥材料。

評價

體型特徵

背甲上有大型環形斑(或稱為眼斑),背甲邊緣有一條黑線,線外側淡色。四肢上斑紋大而多。是最漂亮的亞種。成年雌性體色不同於幼體及雄性,背甲成大理石一般的雜色。

繁殖方式

卵生

營養與藥用

營養豐富,有清熱養陰,平肝熄風,軟堅散結的效果。不僅是餐桌上的美味佳肴,而且是一種用途很廣的滋補藥品和中藥材料。[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