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東英格蘭大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東英格蘭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東英格蘭

外文名 East of England

面 積19120 km²

人口數量 5,388,154人

東英格蘭 (East of England),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英國)英格蘭領土的一部分。 [1]

簡介

英格蘭東部風景名勝繁多,令人目不暇接,難以取捨!各地旅遊資源豐富多彩,民俗風情別具特色。視野開闊的地勢,廣闊無垠的蒼穹,不知不覺為英格蘭東部增添了與眾不同的魅力。寧靜鄉村、古老城池、豪宅花園、美麗小鎮、傳奇村莊、鳥類保護區和海濱遊樂場,應有盡有。

英格蘭東部滿布着別具個性的怪異建築。這裡散落着外形各異,大小不一的建築:十八世紀的圓形建築伊克沃斯大宅和薩福克郡海濱的雲中別墅―由水塔改建的渡假屋造型別致。貝德福德郡的威靈頓建有都鐸式的巨大鴿舍,河畔還保存着北歐海盜港口的遺蹟。

東英格蘭(East of England)是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英格蘭下轄的9個次級行政區之一。

氣候描述:到英格蘭東部地區的適宜時節是每年的3-8月,這時氣候溫和,風光旖旎,適合撐篙遊覽劍河風光。

行政區

諾福克郡(Norfolk) 薩弗克郡(Suffolk) 劍橋郡(Cambridgeshire) 埃塞克斯郡(Essex) 貝得弗德郡(Bedfordshire) 赫特弗德郡(Hertfordshire)

自治市鎮

彼得伯勒(Peterborough) 、原屬「劍橋郡」 紹森德(Southend-on-Sea) 、原屬「埃塞克斯郡」 瑟羅克(Thurrock)、原屬「埃塞克斯郡」 盧頓(Luton)、原屬「貝德福德郡」 註:「」為1974年的區劃 ; 到1995年恢復一批自治市鎮 。

主要城市

劍橋(Cambridge) 伊普斯威奇 諾里奇 聖奧爾本 柯徹斯特 紹森德 巴茲爾登

參考來源

  1. 東英格蘭,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