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東離劍游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東離劍游紀(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東離劍游紀》又名:霹靂奇幻 東離劍游紀;霹靂幻想 東離劍游紀;Thunderbolt Fantasy東離劍遊紀,導演:黃強華,王嘉祥,編劇:虛淵玄,主演:諏訪部順一,中原麻衣,鳥海浩輔,平川大輔,關智一,戶松遙,小山力也,鈴村健一,大原沙耶香,檜山修之,山路和弘,安元洋貴,大川透,田中敦子。

日本動漫,是日本動畫[1](Anime)和日本漫畫[2](Manga)的合稱,日本動漫憑着劇情的創新和趣味性在全球占有着重要地位,是世界動漫文化的領軍人。

劇情梗概

昔日一場魔界大軍與人界的戰爭中,人類鍛造出諸多足以發揮無匹力量的兵器——「神誨魔械」。戰爭過後,這批為數眾多的神誨魔械被交由護印師長久看守,其中由「丹衡」、「丹翡」這對護印師兄妹所守護的,乃是神誨魔械中的最強兵器「天刑劍」。

如今,天刑劍卻落入以「蔑天骸」為首的惡人手中。在逃離蔑天骸追殺的途中,丹翡偶然遇上「凜雪鴉」、「殤不患」二人,並得到了他們的幫助。 受奇妙緣分所牽引的三人,與新加入的、性格鮮明各異的同伴們,各自懷抱着不同心思,朝着蔑天骸所居的七罪塔,踏上了旅程。

分集劇情

第一章 一傘之恩

神誨魔械──蘊藏無雙力量的兵器。身為護印師的丹衡、丹翡兄妹所守護着的、神誨魔械其中之一的天刑劍,如今即將落入蔑天骸所率領的邪惡人馬手中。丹翡偶然邂逅了凜雪鴉、殤不患二人,並且得到了他們的幫助。

第二章 玄鬼宗伏襲

為了奪取丹翡所保管的天刑劍劍鍔,獵魅與玄鬼宗黨羽們襲擊而來。為了償還借傘之恩而出手拯救丹翡的殤不患,被玄鬼宗當作「逃犯」通緝。情勢所逼,不得不再度與玄鬼宗對峙的殤不患面前,出現了兩個人。

第三章 夜魔魅影

神射手狩雲霄應凜雪鴉的招集而來,並帶了自己的義弟、同時也是長槍高手的卷殘雲加入隊伍。一行人為了前往蔑天骸的根據地──受天然要害環守的七罪塔,先行來到了夜魔叢林,打算招攬此處的主人,成為隊伍的新夥伴

視頻

東離劍游紀 相關視頻

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游紀 3
東離劍游紀2:凌雪鴉救下浪巫謠,魑翼抓着婁震戒飛走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