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東方海盜傳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東方海盜傳奇》的故事情節刻意接近《加勒比海盜》[1],講述在香港貿易繁榮時期海盜為患,香港政府屢派隊伍攻打海盜盤居地惡龍島,總是全軍覆沒。出於無奈,香港政府只得求助於20年前橫行粵港兩地的水警總督、江湖高手人稱玉面螳螂的唐郎(王晶飾)出馬,唐郎為了渙散海盜們的軍心,帶着心上人元秋和5個艷麗多姿的老婆深入匪窩,雄踞一方的海盜紅鬍子被這些風騷的女人弄得神智不清喪失心智,一系列故事依次展開……

劇情簡介

在圈裡有商業片「鬼才」之稱的王晶[2],近來又推出了新作《東方傳奇》,來應對五一的黃金市場。慣玩克隆技法的王晶這一次也沒有放棄看家本領,把題材繼續瞄準了國際大片,而《東方傳奇》里能看到《加勒比海盜》的影子,也並非怪事,王晶就喜歡這樣「炒」。這一次除了他自己,還有元秋、鍾欣潼等明星加盟,製作了這一部「全港片」。

王晶不僅當導演,還有演戲的癮,在他執導的電影裡幾乎都有他的演出,在《東方傳奇》也不例外,出演了江湖高手玉面飛豬。該片作為王晶導演首次主演搞笑功夫電影,在片中大展拳腳號稱肥版甄子丹;而元秋突破往日潑辣形象,大膽嘗試演繹風騷性感女人,給觀眾留下捧腹大笑的空間和思考的餘地。該片22日在香港上映,而內地只有音像製品,對王晶的觀眾來說,也足夠了。

導演簡介

王晶,1955年5月3日出生於中國香港,祖籍浙江省紹興市。華語影視導演、編劇、製作人、演員,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中文系。

1976年,擔任愛情劇《心有千千結》的編劇,從而開啟了他的編劇生涯。1980年,擔任愛情劇《京華春夢》的編劇。1981年,執導個人首部電影《千王斗千霸》,從而開啟了他的導演生涯。1984年,擔任編劇的武俠電影《新飛狐外傳》上映。1987年,執導的喜劇電影《精裝追女仔》上映。1991年,自編自導的喜劇電影《整蠱專家》上映。1994年,監製的動作喜劇電影《破壞之王》上映。1997年,聯同文雋等成立最佳拍檔電影公司。2002年,擔任編劇的科幻電影《藍血人》首映。2005年,憑藉動作電影《黑白戰場》獲得第12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最佳編劇獎。2006年,憑藉動作電影《臥虎》獲得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最佳編劇獎。2010年,自編自導的科幻電影《未來警察》上映。2014年,由其執導的喜劇電影《澳門風雲》上映。2017年,執導的動作犯罪電影《追龍》上映。2018年,擔任編劇的科幻劇《冒險王衛斯理之支離人》播出。

視頻

東方海盜傳奇 相關視頻

《東方海盜傳奇》玉面肥螳螂絕招敗海盜王!
解密史上最傳奇海盜 賞金超大明全年財政一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