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東蘭縣人民醫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東蘭縣人民醫院是國家二級甲等醫院、國家愛嬰醫院,是全縣唯一集醫療、急救、保健、預防、教學和科研於一體的綜合性醫院,開放床位150張。現有高級職稱6人、中級職稱72人。

醫院是我國醫療衛生機構的主要形式,按其業務性質可以劃分為綜合醫院[1]、中醫院、中西醫結合醫院、專科醫院、婦幼保健院以及專科疾病防治院。到2016年末,綜合醫院、中醫醫院和專科醫院占我國醫院總數的96.86%,我國擁有綜合醫院17430家,占醫院總數的63.18%,專科醫院6023家,占醫院總數的21.38%,中醫院3267家,占醫院總數的11.84%,各類型醫院發展的總體趨勢是綜合性醫院和專科醫院在醫院中的比例逐漸提高,而中醫院的比例在逐年降低[2]

醫技設施

醫療設備先進,現裝備有德國西門子全身CT、德國西門子「小獅王」B超、日本「日立」B超、日本奧林巴斯電視顯示纖維胃鏡、日本血球計數儀、日本尿八項電腦自動分析儀、意大利全自動生化分析儀、美國多參數監護儀等一批進口高精尖醫療設備以及500毫安帶電視遙控匹配原裝法國湯姆遜顯像系統的X光機、自動分析心電圖機、體外震波碎石機、電解質分析儀、多功能麻醉機、除顫器、呼吸機、射頻治療儀等一批國內高科技醫療設備。 醫院是全縣醫療技術中心,醫療技術水平高,外科能開展腹部外科、胸腔外科、顱腦外科、創傷骨科、泌尿外科等20多種大難度手術;內科對各類心臟病、腦血管疾病及呼吸、消化、泌尿系統疾病的診治和搶救具有豐富的經驗;婦產科能開展子宮全切除、巨大卵巢囊腫切除等大型手術;五官科能進行人工晶體植入術、淚囊、鼻腔吻合術、眼科顯微手術等高難度手術,其他各科的診治能力都具有較高的水平。

獲得榮譽

2002年分別榮獲地區「文明單位」、地區「巾幗文明示範崗」、地區女職工雙文明建功立業活動「先進集體」稱號。

視頻

東蘭縣人民醫院 相關視頻

東蘭縣人民醫院武篆分院掛牌成立
縣人民醫院開展突發事件成批傷員應急救援演練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