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東倫敦(南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東倫敦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東倫敦

國家 南非

英語 east london

東倫敦南非的港口之一。 [1]

簡介

東倫敦港(英文全稱:east london 港口代碼:ZAELN)地理位於經度:27.8545867,緯度-33.0291582,是南非港口中的主要港口之一,南非線航線的重要港口。

東倫敦位於南非(全稱:南非共和國THE REPUBLIC OF SOUTH AFRICA)東南沿海布法羅(BUFFALO)河口,瀕臨印度洋的西南側,是南非的主要港口之一。始建於1867年,是南非的漁業基地。該港西北部的奧蘭治(ORANGE)河流域是鑽石礦產區的集中地帶,還有大西洋沿岸的沖積平原也富有鑽石。南非的鑽石儲存量居世界第二位,年產鑽石約900萬克拉,每年出口鑽石及寶石約占出口總值的27%。港口有鐵路線可直達礦區。主要工業有機械、船舶修理、製革、紡織、捲菸及水果罐頭等。交通運輸發達,鐵路和公路均可與國內聯網。港口距機場約8km,每天有定期航班飛往約翰內斯堡(JOHANNESBURG),與國內外定期航班相接。   

該港屬熱帶草原氣候,盛行東北和西南風。年平均氣溫約20℃。全年平均降雨量約1000mm。平均潮高:高潮為1.7,低潮為0.24m。港區主要碼頭泊位有15個,岸線長2662m,最大水深為10.7m。裝卸設備有各種岸吊、汽車吊、電動吊、裝船機、叉車、集裝箱拖車、平板車、拖船及滾裝設施等。還有直徑為150~300mm的輸油管。港區有露天貨場3.5萬平方米,玉米倉容為7.6萬噸,集裝箱堆場達3萬平方米,貨棚面積達1.2萬平方米。

裝卸效率:玉米每小時裝1650噸,穀物每小時裝1800噸,卸1000噸。大船錨地水深約18m。1994年集裝箱吞吐量為2.2萬TEU,比1993年增長4%,年貨物吞吐能力約500萬噸。主要出口貨物為玉米、羊毛、皮張、水果、礦砂、石棉及雜貨等,進口貨物主要有石油及其製品、糧食、木材、汽車及建材等。在節假日中,元旦和聖誕節不工作。

港口基本信息見下:

所屬國家: 南非

國家英文:South Africa

所屬航線: 南非線

參考來源

  1. 東倫敦,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