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叢林鵂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叢林鵂鶹
來自網絡的圖片
叢林鵂鶹

中文名稱 :叢林鵂鶹

: 鴟鴞科

:動物界

:鵂鶹屬

叢林鵂鶹分布於印度次大陸及中國的西南地區包括印度、孟加拉、不丹、錫金、尼泊爾巴基斯擔、斯里蘭卡、馬爾代夫以及中國西藏的東南部地區等。

分布範圍

叢林鵂鶹分布於印度 次大陸及中國的西南地區包括印度、孟加拉、 不丹、 錫金、尼泊爾、巴基斯擔、斯里蘭卡、 馬爾代夫以及中國西藏的東南部地區等。 中南半島和中國的東南沿海地區,包括緬甸、越南、 老撾、 柬埔寨、泰國以及中國的東南沿海地區、香港、海南島。[1]

保護級別

列入 《世界自然保護聯盟》(IUCN)ver 3.1:2010年鳥類紅色名錄。野生動物不僅是一種自然資源,更是重要的生態資源,是全球生態系統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組成部分。保護野生動物,對於保護生物多樣性、維護生態平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隨着我縣自然資源保護宣傳力度的不斷加強,人民群眾對野生動物資源的保護意識也得到了進一步增強,形成了人人參與、積極參與的良好社會氛圍。森林警察大隊民警接到群眾送來的野生動物一隻,經對體貌特徵仔細辨認,查閱資料。發現是中國國家二級保護動物——鵂鶹。隨即對其進行仔細檢查,確認其健康狀況。

視頻

森林救助站03|鵂鶹:呆萌的小貓頭鷹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