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世界第一的草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世界第一的草莓》,作者: 圖/莊野菜穗子 文/林木林,譯者: 米雅,出版社: 拾光工作室有限公司,ISBN:9789869685153,出版日期:20191201,頁數:40,尺寸:18.2x25.7cm,重量:350克,排版方式:橫排,語言:繁體中文,裝訂方式:精裝,印刷方式:全彩印刷,分類:生活教導/兒童,適用對象:適用所有人。

內容簡介

※適合大人閱讀、珍藏的繪本(適讀年齡:8-12歲以上、大人繪本)

※適合當作禮物書,送給珍愛的朋友家人

有一天北極熊收到一封信,信上說:「我會寄草莓給您。」 草莓?好熟悉的名字,好像在哪裡聽過⋯⋯啊,想起來了,是那個長得很可愛的紅色果實。北極熊收到一顆草莓,開心繞圈跳舞,看著草莓看到心醉神迷,夜晚也要裹著草莓的香氣入睡。往後的每年冬天,都會收到草莓,而且一年比一年多。 草莓越來越多,喜悅的感覺也會跟著增加嗎? 最好吃的草莓會什麼樣的味道呢?

繪本

兒童繪本是兒童文學的一環,它的主要閱讀對象是學齡前後的幼兒。圖像是幼兒重要的閱讀工具[1],也是繪本最重要的組成部份。繪本的圖像除了要貼近兒童的世界,也必須重視美感呈現。好的繪本,每張圖像都會說話,圖與圖之間呈現獨特的敘事關系,兒童得以由直覺進入繪本的世界,自然流暢地聽故事[2]

作者簡介

林木林

詩人、繪本作家、作詞人,也活躍於文字遊戲的專業領域中。 著有詩集《植星缽》(土曜美術社)。著有數本繪本,包括:《大櫸樹》(廣野多珂子/繪;鈴木出版)、《光》(岡田千晶/繪;光村教育圖書)、《碗家族》(INUNCO/繪;白泉社)等。 另譯有「淘氣繪本」系列(Richard Byrne/文;BRONZE新社)等

出版社拾光工作室簡介:

拾光。揀取、收集、拿起「光」。 在黑暗裡,微光帶來方向和希望。在時間之河裡,微光帶來了智慧和溫暖。有了光,得以看見希望;有了光,黑暗得以溫暖。拾起光,一步一步走下去,傳遞希望和溫暖。於是,我們在閱讀裡,找尋方向和希望,擁抱時光。

參考文獻

  1. 繪本才是父母送給孩子最好的禮物 ,搜狐,2015-11-24
  2. 繪本知識全知道 ,搜狐,2020-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