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不鏽鋼鈦金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不鏽鋼鈦金管

來自 呢圖網 的圖片

中文名稱;不鏽鋼鈦金管

外文名稱;Stainless steel titanium alloy tube

別名;鈦金管

不鏽鋼鈦金管又稱鈦金管子,是用不鏽鋼管拋光成鏡面基礎上用大型真空鍍膜設備鍍上一層高耐磨、耐腐蝕的金黃色氮化鈦金層。[1]

製作流程

先進的全自動蝕刻流水線及先進的離子真空鍍膜設備,公司自成立以來專注於不鏽鋼表面處理和加工,主要產品不鏽鋼裝飾板、電梯板、不鏽鋼標牌、不鏽鋼銘牌、不鏽鋼標識等.蝕刻板俗稱爛花板,是在不鏽鋼板表面通過化學的方法腐蝕出各種花紋圖案,以8K鏡面板、超精磨鏡面板(用於高要求)拉絲板、噴砂板、和紋板為底,經清洗處理後,對表面再次進行加工,使其出現各種圖案明暗相間,表面凹凸、立體感強的高檔效果。

表面工藝

鏡面(8K),發紋(LH),雪花砂(NO4),和紋(亂紋),噴砂 ,蝕刻

1、彩色不鏽鋼鏡面板;8K板又稱鏡面板,用研磨液通過拋光設備在不鏽鋼板面上進行拋光,使板面光度像鏡子一樣清晰,然後電鍍上色.

2、彩色不鏽鋼拉絲板;發紋板有多種紋路,有髮絲紋(HL),雪花砂紋(NO4),和紋(亂紋)、十字紋,交叉紋等,所有紋路都通過油拋發紋機按要求加工而成,然後電鍍着色.

3、彩色不鏽鋼噴砂板;噴砂板用鋯珠粒通過機械設備在不鏽鋼板面進行加工,使板面呈現細微珠粒狀砂面,形成獨特的裝飾效果。 然後電鍍着色

4、彩色不鏽鋼組合工藝板;根據工藝要求,將拋光發紋、鍍膜、蝕刻、噴砂等各種工藝集中在同一張板面上進行組合工藝加工。然後電鍍着色.

5、蝕刻;鏡面+蝕刻組合工藝板,結合了國內頂尖技術為一體,在盡享雍榮華貴同時,又不失華而不實的品質!

3、按顏色分類

鈦黑(黑鈦)、天藍色、鈦金、咖啡色、茶色、紫紅色、古銅色、玫瑰金、鈦白、翠綠、綠色、香檳金、青古銅、粉色、日本金、七彩。

使用範圍

不鏽鋼陳列架,黑鈦展示架,鈦金中島架,古銅色展示架,專門製作各種規格、各種形狀和各種顏色展示架,材料主要採用不鏽鋼產品主要用於高檔商場、超市和專賣店。不鏽鋼電鍍展示架廣泛用於公司展廳、展覽會、百貨商場、廣告等,在工藝品、禮品、珠寶、手機、眼鏡、鐘錶、煙酒、化妝品等。可供廣大客戶顏色有鈦黑(黑鈦)、天藍、鈦金、寶石藍、咖啡色、茶色、紫色、紅古銅、青古銅,香檳金,玫瑰金、紫紅、鈦白、翠綠、綠色等。佛山市博展不鏽鋼有限公司專業承接不鏽鋼裝飾工程,專業生產種類不鏽鋼製品加工,例如:不鏽鋼家具、櫥櫃、服裝展示道具、服裝展示架、展示櫃、展示架、酒櫃、水槽、櫃檯、工作檯、書櫃、報刊資料架、文件櫃、衣櫃、陳列櫃、抽屜、貨櫃、貨架、手推車、周轉箱、信報箱、金屬字、不鏽鋼金屬標識標牌等產品。

相關視頻

周口不鏽鋼鈦金管,304L不鏽鋼六角形管

參考資料

  1. 不鏽鋼鈦金管_不鏽鋼鈦金管資訊 , 上海有色金屬網,2023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