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不良情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不良情侶(電影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不良情侶》是韓國SBS電視台出品的一部16集愛情喜劇,由李明佑執導,崔順植編劇,申恩慶、柳秀榮、朴尚民、卞貞秀、崔貞允等人主演。

韓國偶像劇在中國傳播的這些年裡,形成的韓流對中國產生了許多方面的影響[1],韓劇作為展現韓國文化的窗口,不僅讓中國觀眾了解了韓國文化、風土民情,並且唯美的畫風、時尚的元素,也在悄悄地影響着觀眾的審美品位[2]

劇情梗概

唐子、突順、韓英從高中時就非常要好,號稱「唐突」三人幫。如今三人都已年過三十,彼此間友好如昔,但生活迥異。

身位時裝雜誌主編的唐子(申恩慶飾)是位單身貴族,工作生活打理得完美無瑕,只是唐子每看到漂亮的小孩子就會邁不開腳步。首爾大學植物學教授崔基贊(柳秀永飾)是一個堪稱完美的男人,出身好,相貌好,學識好,人品好,唐子想如能和這樣的男人生一個寶寶一定是頂呱呱的。那就說做就做,不過崔教授像石頭一樣不解風情。但金唐子出馬馬到成功,但崔教授卻愛上了唐子。

一切都按計劃進展順利,問題是怎麼開始認同孩子是愛情的結晶。也許只有面臨死亡時才會意識到孩子與愛情的重要。愛情與孩子都應是得來不易,說不定要以生命的代價來追求。

幕後花絮

在拍攝雨中浪漫接吻的場景時,劉建為了演繹好這場戲在長達兩個半小時裡冒雨進行拍攝。   2007年4月23日在一山炭峴SBS攝影棚,申恩慶為拍攝《不良情侶》而對劇本時突然暈倒,被緊急送往附近的醫院救治。   金河均為了拍攝該劇特意購買了假髮。   劇集在2007年5月8日開工,並於一山湖水公園取景,拍攝一場申恩慶在湖邊色誘扮演生物採集的大學授柳秀榮戲份,在排戲時穿上露肩性感短裙的她,不顧儀態跟對手一同跌入湖中,賣力程度令工作人員大吃一驚。   《不良情侶》整個劇情還穿插着唐子朋友們的故事,外遇、偷情、假情人等。幾對情侶,幾條感情線索,讓該劇故事十分飽滿,讓觀眾笑中帶淚,感受愛的真諦。(新浪娛樂評)

視頻

不良情侶 相關視頻

夜心萬萬213期之《不良情侶》02
不良情侶打電話日常,80年代最愛款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