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不倫瑞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不倫瑞克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不倫瑞克

國家 德國

聯邦州 下薩克森

面積 • 總計 192.13 平方千米

(74.18 平方英里)

海拔 75 米(246 英尺)

不倫瑞克(德語:Braunschweig,低地德語:Brunswiek)是德國下薩克森州東部的一個城市。 [1]

簡介

居民數約為24.5萬,是該州繼漢諾威後的第二大城市和該州的一個地區中心。1918年該公國大公遜位以前,不倫瑞克是不倫瑞克公國的首都。此後直到1946年,它是不倫瑞克自由州的州府。1974年不倫瑞克縣被撤銷之前它是該縣的縣府。2004年12月31日下薩克森撤銷地區級行政區劃以前它是不倫瑞克地區的政府駐地。不倫瑞克是不倫瑞克上訴法院的駐地。城市周圍的大城市有東北方約26千米遠的沃爾夫斯堡、西方約56千米遠的漢諾威和東方約80千米遠的馬格德堡

不倫瑞克是漢諾威-不倫瑞克-哥廷根-沃爾夫斯堡大都市區的組成部分。2006年3月28日德國科學基金聯合會(Stifterverband für die Deutsche Wissenschaft)授予不倫瑞克2007年德國科學城(Stadt der Wissenschaft)的名譽。「數學四傑」之一高斯即出生於此。

地理

不倫瑞克位於奧克河兩岸全新世時期形成的鬆軟的沼澤地上。中世紀時挖掘的護城河將奧克河分為兩支,環繞城市的市中心。

參考來源

  1. 不倫瑞克, 豆瓣電影,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