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社系統交流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社系統交流道
圖片來自photolography

上社系統交流道(かみやしろジャンクション)位於愛知縣名古屋市[1] 名東區,是連接名古屋第二環狀自動車道本線與支線的系統交流道。在本系統交流道之下是愛知縣道60號名古屋長久手線名古屋環狀2號線國道302號)的交叉路口(上社系統交流道十字路口)。

連接道路

歷史

  • 1993年12月3日 - 東名阪自動車道(均一區間)勝川IC名古屋IC開通。
  • 2003年3月29日 - 東名阪自動車道(均一區間)上社JCT至高針JCT開通,此系統交流道也同時啟用,而上社JCT至名古屋IC編入為支線,名古屋西JCT至高針JCT編入為本線。
  • 2011年3月20日 - 東名阪自動車道(均一區間)本線的區間編入為名古屋第二環狀自動車道本線路段,東名阪自動車道(均一區間)支線的區間編入為名古屋第二環狀自動車道支線路段。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