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群鴻教育發展有限公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海群鴻教育發展有限公司(出版)原圖鏈接來自 看準網 的圖片

上海群鴻教育發展有限公司位於上海市,2002年成立,機構主要從事英、美語師資培訓,幼、少兒教材代理經銷,幼兒園、小學、中學英語課程規劃服務,幼兒園平台網站等。

上海群鴻教育發展有限公司簡介

群鴻教育一直致力於將國外優秀的進口英語教材引入國內,並與培生(朗文)等多家國際出版社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近年來代理經營的朗文英語教材<hiphiphooray>(朗文3h教材)、幼兒園教材<loveenglish>、字母拼讀教材<phonicskids><superphonics>等教材暢銷市場,已在國內上千家培訓學校,幼兒園中使用,並受到眾多合作學校的好評。

上海群鴻教育發展有限公司英語師資培訓中心

上海群鴻教育發展有限公司在美國與台灣設有英語師資培訓中心,主要從事英語課程規劃、教學優化、師資培訓、外教派遣、進口教材經銷、教學e化管理系統、家校互動軟件設計服務。 群鴻教育在課程系統、教師培育及教學優化服務的研發上一直努力不懈,期能在客戶擴大事業版圖與面對市場競爭時能合適的提供支柱和後盾。 群鴻教育發展至今,全國服務客戶近900家(其中不乏各地名校及集團總部)。僅上海就有近60所幼兒園、小中學都曾與群鴻展開英語師資及課程系統合作,如幼兒園、浦東冰廠田幼兒園(5家分園)、世界外國語小學、盧灣區中心小學、靜安區中心小學、靜安外國語小學、徐匯區匯師小學、盛大花園小學、虹口區麗英小學、浦東進才中學北校、普陀區教育學院、北大為明教育集團…等。

名詞解釋

校對:

校對是書刊出版[1]工作中的一道工序,指依據原稿或定本核對校樣,改正校樣上的差錯。

叢書:

叢書[2]由很多書匯編成集的一套書,按一定的目的,在一個總名之下,將各種著作匯編於一體的一種集群式圖書,叫叢書,又稱叢刊、叢刻或匯刻等。形式有綜合型、專門型兩類。

視頻

上海群鴻教育發展有限公司 相關視頻

股份有限公司和有限責任公司的區別
深度解讀文化傳播義工的價值與巨大意義,以及做義工應該有的心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