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第二工業大學學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海第二工業大學學報(期刊)原圖鏈接來自 中國知網 的圖片

上海第二工業大學學報》堅持貫徹「百家爭鳴」的方針,發揚學術民主的風尚,主要發表我校有關專業的學術論文,報道科學研究成果(基礎理論和應用技術的研究),交流教學研究及教學實踐經驗,傳遞科技信息,充分運用學報這塊園地,加強學術交流,促進我校科研和教學水平的迅速提高。學報在稿件送審,取捨等方面嚴格把關,並引入了中英文計算機校對以保證編校質量。

辦刊宗旨

《上海第二工業大學學報》 辦刊宗旨是加強有關專業的學術論文[1],報道科學研究成果(基礎理論和應用技術的研究)、教學研究及教學實踐經驗的交流,傳遞科技信息,充分運用學報這塊園地,加強學術交流,促進我校科研和教學水平的迅速提高。學報在稿件送審,取捨等方面嚴格把關,並引入了中英文計算機校對以保證編校質量。

成就榮譽

《上海第二工業大學學報》創刊於1984年,是上海第二工業大學主辦的綜合性學術期刊,主要刊登基礎科學、技術科學領域原創性的學術論文或有一定創新的實用性研究成果,也刊登學術水平較高的綜述性論文,刊期:季刊,國內統一刊號:31-1496/T,國際標準刊號[2]:1001-4543。

社長寄語

做一個人和做一本刊其實是相通的,核心都在於賦予他什麼樣的精神和品格。

假如一個人,在物慾橫流的時代,他能堅守理想;身處娛樂狂歡的盛世,他能保持嚴肅;面對信息泛濫的洪流,他能恪守內斂;背倚價值顛倒的亂世,他能守住清白;面對強權欺凌的時刻,他能奮起吶喊,那麼,他算得上一個有風骨的人。

而《上海第二工業大學學報》 ,就其稟性、氣質和走過的歲月來說,毫無疑問,也是一個有風骨的「人」。

我們認為,新時代的媒體人不僅兼具秉筆直書的史學家的職責,還要肩負「環保主義者」的重任,以維護陽光、空氣土壤和水這些人類社會最基本的生存條件為根本追求,以捍衛人們或建球場或種花草的自主權為終極奮鬥目標。

視頻

上海第二工業大學學報 相關視頻

焦點訪談 上海第二工業大學
上海第二工業大學:崇尚實踐、融入社會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