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理工大學學報·社會科學版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海理工大學學報·社會科學版(期刊)原圖鏈接來自 中國知網 的圖片

上海理工大學學報·社會科學版》創辦於1980年,由上海理工大學主辦,以外國語言文學研究為主、以高等教育研究為輔,面向學術界、教育界以及高等院校廣大師生的學術期刊,是人文學者、社會科學家以及教育工作者相互溝通的橋樑。本刊為季刊,國內外公開發行,國內統一刊號:CN 31-1853/C,國際標準刊號[1]:ISSN 1009—895X。

刊登內容

本刊堅持理論性、研究性和科學性,注重文章的學術價值及整體質量,主要刊登高質量的有關多種外語的語言研究、外語教學研究以及高等教育研究等方面的高水平的論文,向中外學術界介紹我國學者以及我校的外國語言文學和社會科學研究成果。本刊面向教學與科研,強化應用,以提高外語教學質量和語言應用能力為圭臬。與此同時,努力促進語言理論的創新研究,為新理念、新模式和新學說鋪路架橋。每期的主要欄目有:語言研究(以ESP/EST為主、GE為輔)、現代語言學、外語教學研究、英美文學與文化、翻譯理論與實踐、外語教材編寫、書刊評介等。

聲譽和好評

本刊自2011年第1期改版為「外國語言文學研究」方向以來,秉承專業化發展道路,嚴把文章質量關,每期保證專家教授級稿件至少5篇,其餘稿件一律採取匿名審稿制,經過至少兩位專家評審通過而採用。至2013年12月底,出刊共12期,在外語界取得了一定的聲譽和好評。

目前,本刊為中國學術期刊綜合評價數據庫來源期刊,中國核心期刊(遴選)數據庫來源期刊,中國期刊網[2]、中國學術期刊(光盤版)全文收錄期刊,萬方數據——數字化期刊群全文收錄期刊,中文科技期刊數據庫全文收錄期刊。熱切期待各大期刊數據庫收錄並予以宣傳。

視頻

上海理工大學學報·社會科學版 相關視頻

軍工路上的明珠 上海理工大學
上海理工大學:中國「製造業黃埔軍校」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