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市青浦區中醫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海市青浦區中醫院是一家診療科目齊全、醫療功能完整的二級甲等醫院,地處青安路95號,擁有二幢新裝修環境舒適的病房大樓和一幢設備齊全、嶄新的門急診大樓(新建門急診大樓於2006年11月6日正式對外運行,總建築面積4980平方米)。醫院現占地面積18036.15平方米,其中業務用房11040平方米,醫院核定床位173張;醫院現有職工342名,其中醫務人員298名,**人才29名、占全體醫務人員的9.71%,中級人才93名、占全體醫務人員的31.39%。

醫院等級劃分標準,是我國依據醫院功能、設施技術力量等對醫院資質評定指標。全國統一,不分醫院背景、所有制性質等。按照《醫院分級管理標準》[1],醫院經過評審,確定為三級,每級再劃分為甲、乙、丙三等,其中三級醫院增設特等,因此醫院共分三級十等[2]

醫技設施

醫院雲集青浦地區中醫技術力量,有中醫**人才11名,中級人員18名,具有中醫專業基礎強、業務能力精的特點,是青浦中醫醫、教、研的中心,對膽道病、肝病、呼吸病、胃腸病、老年病、心腦血管病、婦女病治療頗具特色。老中醫何承志老先生治療膽石病的「金膽片」曾獲市級技術獎,享譽海內外;中醫骨傷科有自製「三色四黃」、「四肢洗方」,採取中藥內服外用及理筋正骨手法治療;小兒推拿按摩治療小兒慢性腹瀉、便泌、斜頸等;中醫婦科在已故老中醫胡訪梅先生總結的經驗指導下,對中醫中藥治療經、帶、胎、產病獨具特色。醫院中藥房藥材質優、品種齊全,還配有中藥自動煎藥機,為病家提供優質、方便的服務。

醫院充分發揮中西醫結合優勢,為青浦及周邊地區群眾提供臨床醫療及社區保健服務,並具有醫學教育、醫學科研功能。醫院擁有一系列特色專科,如:急診醫學科、手外科、中醫內科、肝膽外科、乳腺科、婦產科、腫瘤科、泌尿科、痔科、肛腸科、中醫婦科、骨科及中醫傷骨科等。

獲得榮譽

中醫何承志老先生治療膽石病的「金膽片」曾獲市級技術獎,享譽海內外

視頻

上海市青浦區中醫院 相關視頻

青浦區中醫醫院中醫綜合治療科宣傳片
青浦區中醫醫院八病區(上海市青年文明號)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