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市公安局青浦分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上海市公安局青浦分局上海市公安局下屬機構。

榮譽記錄

2020年9月,上海市委、市政府決定,授予其「上海市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先進集體」稱號。

相關資訊

上海市公安局青浦分局舉行「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活動暨第二屆進博會安保出征儀式

10月16日上午,上海市公安局青浦分局舉行「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活動暨第二屆進博會安保出征儀式。

青浦分局黨委班子全體成員出席儀式。分局各單位主要領導、第二屆進博會各安保責任區領導、民警代表,以及各單位民警、輔警、維穩特保代表500餘人參加儀式。

授旗儀式

8位護旗手着常服,穿馬丁靴,手持戰旗正步至舞台[1]。區委常委、政法委書記趙明和副區長、分局黨委書記、局長姚少傑向各安保責任區授戰旗。

第八責任區負責人戴忠、打擊審理工作組負責人范榮、青年民警代表趙駿分別作表態發言。

青浦公安分局安保辦負責人車小慶宣讀出征詞:

出征的戰旗已經揚起,我們一定守初心、擔使命,對標「對黨忠誠、服務[2]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的總要求,用最飽滿的政治熱情和最堅定的大局意識全情投入第二屆進博會安全保衛任務。

前進的戰鼓已經擂動,我們一定敢擔當、有作為,對標總書記「辦出水平、辦出成效、越辦越好」的重要指示,用最嚴謹的工作標準和最高效的執法水準努力實現「六個堅決防止」和「三個確保」工作目標。

衝鋒的號角已經吹響,我們一定勇創新、爭一流,對標城市「最安全、最有序、最乾淨」的總願景,用最智慧的專業素養和最卓越的敬業精神傾力打造「圈層防護、人物乾淨、寬鬆高效、有序安全」的智慧安保模式。

黃沙百戰穿金甲,不破樓蘭終不還。戰友們,讓我們:

萬眾一心

眾志成城

忠誠履職

仗劍前行

出征巡邏

由「青浦公安」旗幟及8面戰旗引領的警車方陣沿國家會展中心外圍開展巡邏。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

使命在肩,上海公安必將進一步提升站位、壓實責任,以從零開始的態度、昂揚飽滿的熱情、追求卓越的精神和奮發有為的姿態,全力以赴完成第二屆進博安保任務,用行動為盛會添彩,為上海爭光!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