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市健美操協會街舞委員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上海市健美操協會街舞委員會隸屬於上海市健美操協會,是上海市社團管理局唯一註冊的市級社會團體。協會致力於上海市群眾街舞運動[1]的推廣、培訓和競賽。協會的登記管理機關是上海市社會團體管理局,行業主管部門是上海市體育局,本會接受登記管理機關、行業主管部門的監督管理和業務指導。

相關資訊

2021W.A.Y.上海市校園街舞大賽今年賽事有所不同!

今年的W.A.Y.和往年有所你同,在建黨100周年大背景下,賽事作為當代大學生為黨獻禮,被納入上海市市民文化節系列活動,賽事也將在「國家文化雲」平台展播,此次賽事還有由個人賽(Batle)團體賽(Routines)組成。

時間分別是:

賽事由主辦單位: 松江區文化和旅遊局、松江區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主辦

上海市健美操協會街舞委員會[2]、松江區文化館承辦

此次個人賽(Battle)賽制為由100名來自40所高校的參賽選手進入當天決賽現場他們不同舞種,不同風格根據現場DJ給出的隨機音樂進行1對1的斗舞直至冠亞軍的誕生。經過4個小時的角逐最終來自上海視覺學院的徐靖博屈居亞軍,華師大的小茜斬獲冠軍,此次團體賽Routines)有15個支社團代表學校參賽,有2人一隊的雙人舞也有多達24人的大齊舞,賽事場地也移到了歡樂谷室外舞台

參考文獻

  1. 街舞也是一種運動 ,搜狐,2021-03-15
  2. 委員會組織機構及職責,道客巴巴,2018-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