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市信息網絡安全管理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上海市信息網絡安全管理協會,成立於2010年4月26日,位於上海市黃浦區建國中路29號6—6夾層107AB(複式),法規宣傳、政策諮詢、安全服務、交流研究、專業培訓、編輯出版。

相關資訊

上海市信息網絡安全管理協會復工復產服務沙龍成功舉辦

為貫徹落實關於推動企業復工復產的決策部署和有關會議精神,為會員單位復工復產排憂解難,上海市信息網絡安全管理協會於2022年6月16日14:00舉辦了復工復產服務沙龍。活動由協會秘書[1]長劉春梅主持,1100餘人觀看直播,點讚數超過15000次。

活動獲得一致好評,觀看者主動分享給同事、朋友,紛紛表示活動內容精彩,是當下大家關注的熱點,對於企業,以及員工個人都有所幫助和啟發,希望協會多開展此類活動。

協會會長薛質向與會專家表達了衷心感謝,指出協會要充分發揮職能作用,幫助會員單位復工復產,與會員單位一起不鬆懈,齊努力,用堅持回應責任,用熱愛溫暖信任,為上海經濟健康持續發展做貢獻。

上海市人民檢察院第四檢察部四級高級檢察官翁音韻帶來《復工復產期間電信網絡詐騙的預防》主題報告,通過疫情防控[2]期間發生的涉疫類真實案例,分析了時下電信網絡詐騙案件類型、特點;對於層出不窮的詐騙手段,特別是復工復產期間,利用大家復工急迫的心理實施詐騙,分享了預防詐騙的訣竅。

上海市精神衛生中心陳俊教授講解《復工復產後的心理調試》,幫助大家直面自身的負面情緒,緩解疫情帶來的焦慮、恐懼、抑鬱和憤怒,有效進行自我調節和情緒疏導。疫情後的心理調節策略是掌握正確的情緒調控跟方法,堅定信念,積極樂觀面對壓力。

視頻

上海市信息網絡安全管理協會 相關視頻

中共上海市委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委員會舉行會議 要求全面提高管網用網治網水平 更好發揮凝心聚力、賦能增效、保駕護航作用
上海:聚焦信息安全 網絡安全博覽會對公眾開放

參考文獻

  1. 如何做好秘書工作,聚優網,2021-12-20
  2. 疫情防控宣傳知識 ,搜狐,2022-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