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市企業經營師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上海市企業經營師協會成立大會於2011年9月17日在長寧區政府三樓會議室舉行。「上海市企業經營師協會」是在全國唯一率先以「經營師」冠名並經上海市社會團體管理局、上海市民政局審核批准成立的市一級社團組織,其業務主管機關是上海市政府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

機構簡介

「經營師」是一種業務技術職務和職業資格資質,主要針對企事業單位中,在以經營管理為主的崗位上具備組織、策劃、運作的經營管理能力,能夠運用經濟學、管理學[1]、營銷學等相關理論知識及實踐相結合,解決經營管理中的實際問題,提升企業管理水平,促進企業經濟效益提高的專業資格者。

目前全國有近12萬名經營師人才,而上海就有6萬多名。為了更好地體現這一地區特色,發揮這一資源優勢,吸引和留攬更多各類優秀經營管理人才為上海的經濟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同時也着眼於「經營師」隊伍整體素質的進一步提高,體現出對這部份人才的關心和愛護,組建一個以「經營師」為主體的專業團隊、搭建一個跨行業全方位的專業協作平台、創建一個「經營師」心靈釋放的精神家園,我們決定籌建上海市企業經營師協會。

協會成員

本協會成員主要有三方面人員組成:一是多名長期在上海市政府高層任職並從事宏觀經濟[2]管理,經驗豐富的老領導;二是一大批本市及長三角地區從事高層經營管理的企業家;三是一批受聘於國際國內着名高等學府的資深專家學者。他們呈現層次高、學歷高、職務職稱高的特點。

上海市企業經營師協會是一座有效集聚國內外高級經營管理人才並為他們搭建豐富人脈和共享優質資源,立足上海、聯動長三角、面向全國的交流平台。我們將着力加強自身建設;熱心服務會員;廣泛開展培訓;助推經濟發展。為上海打造「四個中心」建設的大潮揚起自己的風帆。

協會的成立必將對進一步提升「 高級營經師」隊伍的整體素質、源源不斷補充新鮮血液、持續擴大平台的整體功能和影響力、從而為助推本市及長三角地區經濟轉型及可持續發展提供廣闊的空間和舞台

在這個對於企業經營師們來說具有特別意義的時刻,我們非常熱忱的期待您光臨此次成立大會,期待您能見證企業經營師隊伍的不斷發展壯大,並給予寶貴的指導,您的光臨定會為經營師隊伍注入巨大的動力和熱情,我們將會以百倍的熱情投入到經濟建設工作當中去,為振興上海經濟貢獻出自己應有的力量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