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市人民政府公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海市人民政府公報(期刊)原圖鏈接來自 中國知網 的圖片

上海市人民政府公報》(CN:31-1854/D)是一本有較高學術價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創刊以來,選題新奇而不失報道廣度,服務大眾而不失理論高度。頗受業界和廣大讀者的關注和好評。

《上海市人民政府公報》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和「雙百方針」,理論聯繫實際,開展教育科學研究和學科基礎理論研究,交流科技成果,促進學院教學、科研工作的發展,為教育改革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做出貢獻。

上海市人民政府公報欄目設置

研究報告[1]、文獻綜述、簡報、專題研究。

上海市人民政府公報雜誌收錄/榮譽

維普收錄(中)、國家圖書館館藏、知網收錄(中)、上海圖書館館藏、中國優秀期刊遴選數據庫、中國期刊全文數據庫(CJFD)。

產品參數

主辦單位:上海市人民政府辦公廳出版地方:上海快捷分類:政治國內刊號:31-1854/D創刊時間:2001發行周期:半月刊[2]期刊開本:B5下單時間:1個月內業務類型:雜誌服務。

名詞解釋

影響因子:指該期刊近兩年文獻的平均被引用率,即該期刊前兩年論文在評價當年每篇論文被引用的平均次數。

被引半衰期:衡量期刊老化速度快慢的一種指標 ,指某一期刊論文在某年被引用的全部次數中,較新的一半被引論文刊載的時間跨度。

期刊他引率:他引率是指,此期刊被引用次數中,被其他刊引用次數所占的比例。

引用半衰期:指某種期刊在某年中所引用的全部參考文獻中較新的一半是在最近多少年時段內刊載的。

平均引文率:在給定的時間內,期刊篇均參考文獻量,用以測度期刊的平均引文水平,考察期刊吸收信息的能力以及科學交流程度的高低。

視頻

上海市人民政府公報 相關視頻

中央上海市委、上海市人民政府發布: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
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與上海市人民政府簽署深化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