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市中醫藥學會圍術期醫學分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上海市中醫藥學會圍術期醫學分會8月4日下午,「上海市中醫藥學會圍術期醫學分會成立大會」在上海市醫事團體聯合管理髮展中心三樓學術報告廳舉行。本次成立大會由上海市中醫藥學會主辦,上海中醫藥大學附屬曙光醫院承辦,上海中醫藥大學麻醉與圍術期醫學專科聯盟協辦。上海市衛健委副主任、上海市中醫藥管理局副局長、上海市中醫藥學會會長胡鴻毅,上海市中醫藥學會副會長兼秘書長陸金根,上海市中醫藥學會常務副秘書[1]長談美蓉,上海市針灸協會會長吳煥淦,中華醫學會麻醉學分會副主任委員、仁濟醫院麻醉科主任俞衛鋒,上海中醫藥大學附屬曙光醫院黨委書記馬俊堅以及來自全市43家三甲醫院,7個學科的候選委員參與了此次大會。

曙光醫院黨委書記馬俊堅代表承辦單位致開幕詞,對前來參會的各位領導、專家和同道們表示歡迎,對圍術期醫學分會的籌備工作表示肯定和支持。

圍術期醫學分會籌備組組長、龍華醫院麻醉科主任彭生做籌備組工作匯報

陸金根副會長宣布了分會委員、常務委員、副主任委員、主任委員和秘書長人選,宣布了第一屆圍術期醫學分會委員會成員,曙光醫院麻醉科主任宋建鋼當選第一屆主任委員。分會特別聘請ISO/TC249主席、中醫藥國際標準化研究所所長、上海市中醫師協會會長、上海市中醫藥學會副會長沈遠東教授,以及中華醫學會麻醉學[2]分會副主委、仁濟醫院麻醉科主任俞衛鋒教授為圍術期分會顧問。

隨後,當選主任委員宋建鋼在大會上進行了上海市中醫藥學會第一屆圍術期醫學分會工作計劃匯報,給大家具體勾畫了中西融合圍術期醫學的學科發展藍圖。

上海市針灸學會會長吳煥淦教授、中華醫學會麻醉學分會副主任委員俞衛鋒教授代表兄弟學會對圍術期醫學分會的成立表示熱烈祝賀

最後,上海市中醫藥學會會長、上海市衛健委副主任、上海市中醫藥管理局副局長胡鴻毅為大會致賀詞。他對圍術期醫學分會的成立給與了高度評價,認為這是一個多學科交叉融合、創新性很強的分會,他相信中醫藥技術在圍術期醫學分會的平台會得到更好的應用,希望圍術期醫學分會將來能夠牽頭制定中醫藥技術應用於圍術期的規範、標準、指南,在中西醫結合圍術期這條道路上堅定地走下去。

第一屆上海市中醫藥學會圍術期醫學分會一定不負每一位教授的殷切期望,保留中醫瑰寶,傳承歷代經典,堅定地走中西醫結合圍術期發展創新道路,積極推動圍術期醫學分會全面發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