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崇明花卉園藝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上海崇明花卉園藝協會9月30日上午,上海崇明花卉園藝協會成立大會暨第一屆第一次會員大會在區會議中心舉行。會議表決通過了上海崇明花卉園藝協會章程、工作規則、會員管理辦法、會費收繳及會費使用管理辦法,宣布上海崇明花卉園藝協會正式成立。

2018年7月,在中共崇明區委、區政府的高度重視下,上海崇明花卉園藝協會籌建工作正式啟動。2019年3月,經區社團管理局批准,同意成立上海崇明花卉園藝協會。協會的成立,旨在更好地迎接第十屆中國花卉博覽會的舉辦,更好地對接中國花卉[1]協會和上海市花卉協會,共同促進崇明三島花卉產業全面、協調、可持續發展。

協會的主要職能

一是負責協調落實花卉參展方案的制定和參展活動的組織工作,宣傳崇明花卉產業和花卉文化,促進花卉行業交流,為參展活動提供更好的花卉產品。近期,重點服務第十屆中國花卉博覽會,完成區委、區政府交辦的各項相關任務;

二是負責開展花卉、苗木的業務培訓、學術研討、課題研究、技術交流、政策宣傳及花卉新技術、新成果的推廣和應用;

三是負責科普工作,普及花卉、苗木[2]、園藝科技新知識,開展全民愛花、知花、護花活動,培養和提升全民花卉文化素養;

四是負責加強協會的自身建設,加強黨建工作,提升服務能力,建立協會信息服務系統,建立協會治理結構,維護行業從業人員、組織和個人的合法權益。

上海「後花園」之稱的崇明,是華東地區有名的花卉苗木之鄉,有着500多年的花卉栽培歷史。近年來,遍布全區的生態林、廊道和經濟果林,已成為崇明生態島建設的重要資源,「一鎮一品」形成的各類花卉呈現了崇明三島五彩繽紛的美麗景象。2017年5月,經市政府批准,崇明區啟動了第十屆中國花卉博覽會申辦工作,經過近一年時間的努力,最終贏得了第十屆中國花博會的舉辦權。

視頻

上海崇明花卉園藝協會 相關視頻

2021年中國花博會花落上海崇明
上海崇明:第十屆中國花博會精彩謝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