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奉賢台州商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 的圖片

上海奉賢台州商會增強商會凝聚力,充分調動廣大會員的積極性和工作熱情,豐富業餘生活,奉賢台州商會工會聯合會「迎中秋·慶國慶」第二屆運動會經過緊鑼密鼓的籌備,9月26日,在奉賢體育中心 隆重舉行。會長陳永波,執行會長、黨支部書記盛斌,常務副會長、工會聯合會主席吳菊素,常務副會長、青年人才聯誼會會長陳春兵,副會長余慧伶、王健、王芳,企業代表、職工運動員等90餘人參加,比賽項目包括男子羽毛球[1]、女子羽毛球、男子乒乓球、女子乒乓球和拔河。奉賢區工商聯黨組成員、副主席劉海華出席。

莊嚴宣誓

運動會開幕式由吳菊素主持,裁判員代表和運動員代表先後在大會上莊嚴宣誓。

首先開始的是拔河比賽,團隊項目上,參賽選手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全隊一盤棋,把團隊齊力、頑強拼搏和奮勇爭先的精神體現得淋漓盡致。賽場上掌聲、笑聲不斷,加油聲、吶喊聲不絕於耳。

隨後在兩個場館同時進行羽毛球和乒乓球比賽,參賽選手們奔赴各自賽場。

羽毛球比賽高潮迭起,扣人心弦,拉吊、扣殺、網前突擊……白色羽球在場地來回翻飛。參賽選手們比精神、比技藝,雙方你來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在一來一往中,運動員們揮灑汗水、激情飛揚。

作為國球,乒乓球的比賽現場氣氛更為激烈,小小的球在台上來迴轉動,場上運動員不斷變化着戰術和打法[2],或精準進攻,或巧妙防守,精彩場面層出不窮,場下的觀眾也不時的發出陣陣喝彩聲和熱烈的掌聲。

體育精神

本次運動會遵循「 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的體育精神,既保證了競技性,又體現了娛樂性;既發揮了個人能力,又強調了團隊協作。參賽者紛紛表示這樣的運動會很有意思,同樣也很享受周末的快樂時光。希望通過本次活動,帶動更多人關注自身健康、強化健身理念。

視頻

上海奉賢台州商會 相關視頻

上海奉賢台州商會宣傳片
商會新聞聯播《上海奉賢台州商會》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