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大學出版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海大學出版社出版圖書原圖鏈接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上海大學出版社成立於1996年,其創始人為我國著名科學家、教育家和社會活動家、上海大學原校長錢偉長院士[1]。2009年底出版社完成「轉企改制」,正式更名為上海大學出版社有限公司(簡稱「上海大學出版社」)。

上海大學出版社多年來始終重視並耕耘在美術圖書的出版上,已經形成了縱向能滿足不同層次讀者的需求、橫向門類品種較為齊全的「大美術」的出版格局,包括基礎美術、書法藝術、藝術理論、當代藝術、美術考古、甲骨文研究等各個系列齊頭並進,百花齊放。目前,上海大學出版社已經集聚了一大批知名藝術家及藝術理論家推出個人作品,在圖書市場中形成了一定的品牌效應和作者的集群效應。

出版領域

上海大學出版社主要出版高等學校的教材、教學參考書、學術專著、譯著、教學工具書;出版物的學科專業包括文學、美學、歷史學[2]、哲學、法學、經濟學、理學、工學等。2012年5月,獲批中小學教輔出版資質。

出版社榮譽

上海大學出版社在踐行社會責任、弘揚時代主旋律方面做出了應有的貢獻,先後通過有關機構向社會捐贈了《做一個有益於人民的人——郭明義的故事》、《雷鋒在我心中》等一批弘揚時代主旋律,充滿正能量的圖書,傳播十分積極、正面的主流文化價值,為構建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貢獻了文化力量。

視頻

上海大學出版社 相關視頻

上海大學出版社-社長-戴駿豪-書展寄語
出版社編輯到底是做什麼的?84歲的何啟治為你解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