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同濟大學實驗學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海同濟大學實驗學校(合影留念)原圖鏈接來自 Bai知道 的圖片

上海同濟大學實驗學校是由福建省優秀企業家吳國海先生創辦的九年制寄宿學校。是由新海投資集團公司、同濟大學、上海市師惠教育聯合發展公司合作辦學。學校創辦於2008年,現有教學班級32個,學生1200餘名[1]

辦學規模

上海同濟大學實驗學校鄰近復旦大學、同濟大學(東校區)、上海財大,現有39個教學班,1251名學生,,現代教學設施和實驗設備齊全,教育網覆蓋全校100%教室都設置多媒體[2]信息設備。有規模較大的圖書館、學生餐廳、舞蹈房、鋼琴房等。學校住宿部都有獨立的衛生、空調設施。

教學理念

辦學中始終堅持:上海同濟大學實驗學校以人為本,以師為根,以器為重,以質取勝的辦學理念,並以此引領教師追求職業發展的高境界,引導學生享受成長快樂,形成校名所賦予的團隊合作品質及自主學習能力。

師資力量

師資隊伍實力雄厚,全員聘任機制的優勢,吸納了市區教育骨幹。高級教師占70%以上。

所授榮譽

上海同濟大學實驗學校在社會各界的關心下,全體教職員工用汗水澆鑄了學校的輝煌,構建了人際關係與課程結構和諧的校園文化。辦學以來,碩果纍纍。小學部學生參加上海市牛津英語教材能力比賽獲特等獎;小學部的機器人隊伍多次參加全國、市級比賽;上海市第四屆小學生現場作文有3 名學生獲一等獎;學生書畫作品頻頻在全國比賽中獲得殊榮……。2006年學校獲得全國和市區各類獎項486個,初中部學生100%進入高級中學,82%進入市、區重點高中。學校獲得楊浦區文明單位、中國福利會宋慶齡少年兒童科技發明示範校、上海市科技特色學校、楊浦區科研先進單位等榮譽。

如今上海同濟大學實驗學校己成為特色凸現、學生喜愛、社會認可的品牌學校。

視頻

上海同濟大學實驗學校 相關視頻

上海同濟大學實驗學校宣傳片
2019上海同濟大學實驗學校五4班畢業微電影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