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吉安商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上海吉安商會,成立於2017年11月21日,位於上海市長寧區武夷路321弄3號,組織商務考察、展覽展示、信息交流等活動;提供經濟協作、業務培訓、商務諮詢等服務;開展公益項目。

相關資訊

飲水思源、攻堅克難,上海吉安商會更好發揮橋樑紐帶作用

2022年3月,市政府和市商務局為持續大力推進吉安招商引資[1]工作,吉安市商務局向設立了「吉安市招商和經濟聯絡中心」的異地吉安商會給予一定的招商活動經費支持。上海吉安商會也是被關懷和支持的一員,已於近日收到此筆經費。商會將秉承立會宗旨,一如既往的做好在滬招商工作,不辜負家鄉給予的這份關懷之情。

上海吉安商會自2021年4月授牌「吉安市招商和經濟聯絡中心」以來,在吉安市政府的關懷下,在吉安市政府駐滬辦的大力支持下,在吉安市商務局和吉安贛商聯合會的重視和指導下,在各會員單位的共同努力下,上海吉安商會一直積極發揮商會優勢和橋樑紐帶作用,在外積極宣傳吉安招商政策和投資環境,協助吉安各級政府部門和全市各級園區開展招商活動,幫助提供多元招商信息,組織商會會員企業和當地意向投資企業家返吉投資考察。

4月份上海疫情嚴峻,物資和物流都管控嚴格的情況下,在商會及社會愛心人士竭盡全力的協調和調度下,上海吉安商會為吉安援滬醫療隊送去一批生活用品,讓家鄉的最美逆行者感受到一份來自上海吉安親人的關懷。

上海吉安商會將持續充分發揮商會在招商引資方面的獨特作用,聚集廣大民營企業力量以商招商、以情招商,形成政府推動、商會[2]聯動、企業主動的良好局面。奮力擔負起這項光榮的使命,做好政府與企業之間溝通的紐帶和橋樑,在當前嚴峻的經濟形勢中抱團取暖,共同攻堅克難,為吉滬兩地合作經濟高質量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視頻

上海吉安商會 相關視頻

《吉安商會》MV
吉安市豐城商會第一屆第一次會員大會

參考文獻

  1. 招商引資12條!,搜狐,2021-10-23
  2. 商會運營的核心在於會員服務!,搜狐,2021-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