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協和國際學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海協和國際學校,位於浦東金橋碧雲國際社區內,是一所以美式課程教育為主的國際學校。

學校簡介

位於浦東金橋碧雲國際社區內的上海協和國際學校是一所以美式課程教育為主的國際學校,其招收的學生跨度總幼兒園一直到高中階段,學生大部分為在滬外籍人士的子女[1]。美國式的教學方式貫穿了各類課程,教會了學生解決實際問題的思路和方法。協和國際學校的教學具備了充分的國際視野,同時也兼顧了東方教育經典的教學內容和重點。此外學校為學生的學習提供了完備且先進的高科技硬件,讓學生可以充分藉助先進的學習手段更好地理解和掌握知識。學校還在教研過程中開發出各種教學課程為不同層次和方向的學生提供最合適的選擇。

學校現況

現在上海協和國際學校的學生已經超過了一千餘名,來自世界上三十多個國家;而學校的教職工人數也超過了150餘人且來自於十多個國家,其中百分之八十的教師為外籍人士,保證了學校國際化的水準以及學生語言上的純正度。

教學理念

學校採取了開放的辦學模式,使得其可以充分吸收國際教育學界的精髓經驗從而在教學管理上不斷完善和深化。協和在教育中更注重的是學生看待事物、解決問題的能力,同時還有與他人溝通的有效性。例如低年級的小學生的教學方針就被定性為是一種旅程而不是純粹的競爭,在這個階段創造性和個人興趣特點的培養應該是教育的核心。在中學教育階段的學習也和一般學校不同,學生還會有一些課外時間的機會,比如郊遊等等。活潑輕鬆的美國教育方式會讓學生髮自內心地喜歡上主動學習,樂於去探索身邊的各種事物。這是一種態度也是教育的目的。

同時學校考慮到讓教師能夠充分照顧每一個學生的學習狀態並對其進行因材施教的管理手法上海協和國際學校採取了小班化的教育方式。幼兒園及一至八年級的班級人數都不超過18人,而高中階段的學生班級也大致穩定在這個數量。學校所聘用的老師都具備了多年的國際學校管理經驗,在學生的教學以及課後輔導教育方面都有着高度的熱情以及責任心。 在課程和課後活動的安排上學校充分考慮了實用性和趣味性[2]。社區實踐、學術研究以及富含教育以及的中國之旅都從各個方面給學生拓寬了知識面,樹立了科學的價值觀。此外考慮到學校位於中國的背景,從學前班到十二年級的學生每天都要學習中文,從而保證了學生的國語水平。在高中階段學校還設有AP(advanced placement)幫助其開拓更廣闊的知識領域,同時也在AP考試中引入了大學中的學分制。

視頻

上海協和國際學校 相關視頻

優必選教育-上海協和國際學校公開課
2017上海協和國際學校澳洲遊學團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