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醫療器械行業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上海醫療器械行業協會成立於1987年3月,是全市醫療器械行業企事業單位自願組成的跨部門、跨所有制的非營利的行業性社會團體法人。協會按照「民主辦會、規範辦會」的原則,建立了會員代表大會、理事會、監事會的法人治理結構,協會現有會員單位837戶。協會下設經營工作、口腔工藝、植入介入器材、體外診斷系統、管理者代表、康復養老器材專業委員會,秘書處下設科技發展部、教育培訓部、會展部、行業部和辦公室(信息中心)等分支機構[1]。協會是中國醫療器械行業協會和上海市工業經濟聯合會副會長單位。

基本宗旨

協會在成立30多年的歷程中,緊緊圍繞「服務、中介、協調」的基本宗旨,努力通過不斷探索實踐,逐步提升自律管理和服務的水平與能級。協會積極推進行業技術進步,開展「行業發展戰略目標」的調查研究,為政府決策獻計獻策;協會積極推進行業自律和誠信建設,樹立行業的社會形象,維護企業合法權益,保障人民健康和生命安全;協會積極推進行業產、學、研、醫的合作,配合政府、引導企業開展自主創新的科研開發,並為企業和醫療單位培養相應的職業技能人才和醫技人員;協會積極推進行業「品牌戰略」,通過培育,行業內已形成一定規模的中國馳名和市着名品牌;協會積極推進集中展示行業整體形象工作,組織企業參加境內外有一定知名度的專業展,幫助企業貼近市場,開拓營銷渠道。此外,協會受政府委託開展行業統計、中高級職稱[2]申報評審、專業培訓、職業鑑定、產品質量鑑定、進出口公平貿易和行業經濟技術糾紛調解等服務工作。協會組建「上海市智慧醫療高技能人才培養基地」和「行業院士專家服務中心」,正努力發揮行業的引領和代表作用,成為政府、社會、行業、企業間的橋樑,為促進行業發展做出應有貢獻。

所獲榮譽

協會已連續九次(18年)被上海市工業經濟聯合會授予「先進集體」稱號;連續三次被上海市工業經濟聯合會黨委授予「先進基層黨組織」稱號;被上海市工商業聯合會授予「上海市工商聯優秀商會」稱號;在上海市先進社會組織評選中榮獲「上海市先進社會組織」稱號;在中國社會組織評估中,連續兩次被評定為「5A級」 社會組織。

視頻

上海醫療器械行業協會 相關視頻

我國醫療器械行業將依然保持較高增速
醫療器械行業迎來全渠道營銷的時代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