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區塊鏈技術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上海區塊鏈技術協會成立於2019年04月29日,註冊地位於上海市國權北路1688弄75號6樓603室,法定代表人為王奕。經營範圍包括開展技術研究,組織技術培訓,制定技術標準,提供技術諮詢、應用推廣、合作交流等服務。

相關資訊

「鏈」上初心不忘 點亮紅色燈塔——上海區塊鏈技術協會成立辦事機構黨支部

上海區塊鏈技術協會成立於2019年,隨着協會的快速發展,協會理事會一致認為應在協會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建立黨的基層組織,發揮黨組織的政治優勢、組織優勢和群眾工作優勢。

在上海市科協科技社團黨委的指導下,協會完成了前期籌建黨支部的思想準備和組織準備,為辦事機構黨支部規範化建設打下堅實的基礎。

2022年8月18日下午,中共上海區塊鏈技術協會辦事機構支部委員會[1]選舉大會在充滿學術氛圍的上海市科協科學會堂2號樓成功舉行。上海區塊鏈技術協會執行會長王奕受邀列席本次會議。

選舉大會在莊嚴的國歌聲中拉開序幕。

會上,擬任支部書記候選人、協會辦公室主任劉青陳述了協會組建黨支部的初衷、上海市科協科技社團黨委對黨支部組建要求及支部建設的目標任務。協會辦事機構黨支部要發揮戰鬥堡壘作用和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大力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2],團結凝聚區塊鏈領域廣大科技工作者,推動跨界跨行業跨領域的資源共享,服務企業科技創新和社會經濟發展。

會議根據《中國共產黨章程》和《中國共產黨基層組織選舉工作條例》的規定,按照組織程序完成了組建工作,全體黨員以無記名票選的方式選舉劉青同志為黨支部書記。

王奕會長對協會辦事機構黨支部的成立表示熱烈慶祝並寄予深切厚望,希望黨支部結合協會特色,開展相關主題活動,凝聚企業、服務企業,發揮好黨和政府聯繫科技社團和廣大科技工作者的橋樑和紐帶作用。

視頻

上海區塊鏈技術協會 相關視頻

上海:公證服務首次引入區塊鏈技術
重拳出擊!上海發布區塊鏈白皮書,三大重點一定要知道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