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萬科雙語學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海萬科雙語學校(校區一景)原圖鏈接來自 搜狐 的圖片

上海萬科雙語學校作為一所民辦9年一貫制私立學校[1],上海萬科雙語學校將秉承東西教育精髓融合的教育理念,激發無限潛能的教育宗旨,旨在培養孩子全面平衡的個性,終生學習的能力,創新領跑的精神,為他們創造健康豐盛的人生奠定基礎。

原上海市民辦復旦萬科實驗學校校長陳舒女士將擔任學校校長。萬科集團創始人 、董事會主席,亞洲賽艇聯合會主席王石先生 擔任學校名譽校長。

辦學歷史

上海萬科雙語學校的前身是復旦萬科實驗學校「國際雙語[2]C班」,在讀學生來自美國加拿大、英國、新加坡韓國、港澳台、中國大陸等20個國家和地區。

國際雙語C班創立於2006年,旨在融合中西方教育精髓,培養根植中國、具有國際視野和國際交往能力的優秀學生。獨具特色的國際課程,結合了東方嚴謹的治學風格與西方輕鬆的課堂氛圍,採用東方紮實的基礎教育與西方科學的評價方式。中英文教學時間各占50%,外教擔任班主任,中教擔任助教。

20人的小班化教學,使得師生關係親密、和諧,每一個孩子都能得到老師的關心和鼓勵。

經過九年實踐探索,國際雙語C班培養出的學生既具有良好的學習習慣,又具備多元化思維能力。6年級學生的中英文水平幾乎達到「雙母語」,學生中文能力考核,在閔行區成績名列前茅。英語能力考核以美國ITBS考試為主,根據歷史測試成績表明,國際雙語C班每個年級學生的英語水平,都高於美國同年齡學生的平均水平。9年級學生的測試成績,已超過美國10年級的平均水平。

學術研究

上海萬科雙語學校的課程將秉承東西教育精髓融合的教育理念,激發無限潛能的教育宗旨,對原國際雙語C班課程進行全面修整和提升,形成獨創的課程體系,既保留原高標準的中英雙語課程,又新開設旨在培養學生批判性思維和創造能力的智慧課程、STEAM課程、體藝類課程等,同時課外活動板塊將得到更多的拓展,加入萬科特色的賽艇、樂跑、行業暑假實踐項目等,形成獨特的雙語多文化綜合課程。

視頻

上海萬科雙語學校 相關視頻

上海閔行萬科雙語學校風采
走進招生官辦公室第1季第6集:上海萬科雙語學校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