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歐韋爾新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歐韋爾新城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上歐韋爾新城

國家 法國

大區 法蘭西島大區

面積 7.07 平方公里

(2.73 平方英里)

人口(2019年)

• 市鎮 604人

• 密度 85.4人/平方公里

(221人/平方英里)

上歐韋爾新城(法語:Villeneuve-sur-Auvers,法語發音:[vilnœv syʁ ovɛʁ],意即「歐韋爾上方的新城」)是法國法蘭西島大區埃松省的一個市鎮。[1]

簡介

與通常在法語地名中表示「在……河畔」之意的「sur」不同,該地名「Villeneuve-sur-Auvers」中的「sur」意為「在……上方」,表示名為新城(Villeneuve,音譯「維勒訥沃」)的該地與歐韋爾(Auvers)的位置關係,並以「歐韋爾上方的新城」之名區分其他的「新城」,且事實上在該地附近也並無「歐韋爾河」存在。

地理

上歐韋爾新城(48°28'32"N, 2°14'57"E)面積7.07 平方千米,位於法國法蘭西島大區埃松省,該省份為法國北部內陸省份,北起上塞納省和馬恩河谷省,西接厄爾-盧瓦省和伊夫林省,南至盧瓦雷省,東臨塞納-馬恩省。

與上歐韋爾新城接壤的市鎮(或舊市鎮、城區)包括:瑞訥河畔讓維爾布維爾歐韋爾聖喬治布瓦西勒屈泰塞爾尼

上歐韋爾新城的時區為UTC+01:00、UTC+02:00(夏令時)。

行政

上歐韋爾新城的郵政編碼為91580,INSEE市鎮編碼為91671。

政治

上歐韋爾新城所屬的省級選區為埃唐普縣。

人口

上歐韋爾新城於2019年1月1日時的人口數量為604人。

參考來源

  1. 上歐韋爾新城, 豆瓣電影,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