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松范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松范康

來自 貼吧 的圖片

中文名:上松范康

國 籍:日本

外文名Agematsu Noriyasu

國 籍 日本

出生日期 1978年3月1日

職 業 作曲家、編曲家

主要成就 音樂團體

「Elements Garden」主要人物

出生地 長野縣南安曇郡

穗高町(現安曇野市)

代表作品戰姬絕唱SYMPHOGEAR

性 別 男

妹 妹 上松美香

身 高 181 cm

星 座 雙魚座

上松范康日本的男性聲優,長野縣出身 。上松范康(1978年3月1日-),作曲家、編曲家,長野縣南安曇郡穗高町(現安曇野市)出身。妹妹上松美香為豎琴演奏者。 [1]

人物

概要

音樂團體「Elements Garden」的主要人物,是許多歌手、動畫、遊戲的樂曲提供者,習慣使用弦樂器混曲。上松范康同時也是妹妹上松美香的樂曲提供者。

在音樂團體「feel」組成前為專門學校的講師,與藤間仁、藤田淳平、菊田大介共事。後來與這些人成立「Elements Garden」。

負責水樹奈奈第12首單曲「ETERNAL BLAZE」而在Oricon拿下初登場第2名的紀錄。

而後在水樹奈奈的第19首單曲「深愛」擔任作曲,拿下Oricon單日第1名及周間第2名的紀錄。這首曲子的豎琴則是由上松美香負責演奏,並參與了PV的拍攝。

提供樂曲的歌手

上松美香 KAZCO KinKi Kids 栗林美奈實 榊原由依 佐藤裕美 清水愛 新谷良子 田村由香里 千葉紗子 茅原實里 富田麻帆 NANA 林原惠 日向裕羅 飛蘭 水樹奈奈 YURIA yozuca* Riryka

提供樂曲的動畫及遊戲作品

Venus Versus Virus 拜託了雙子星 カナリア 〜この想いを歌に乘せて〜 神樣中學生 女孩萬歲 喰靈―零― 你是主人我是仆 銀河天使 機動新撰組 萌之劍TV Green Green 聖槍修女 こんな娘がいたら仆はもう…!! 首都高バトル0 S·A特優生 初音島 魂響〜たまゆら〜 Di Gi Charat Happiness! 光與水的女神 PRINCESS WALTZ 舞-HiME 魔法少女奈葉 魔法少女奈葉A's 魔法少女奈葉StrikerS 獻上女神的祝福 水色 暗與帽子與書的旅人 圓盤皇女 煉金三級魔法少女 レコンキスタ ワイルドアームズ ザ フィフスヴァンガード ワイルドアームズ クロスファイア プリンセスうぃっちぃず 朱 -Aka- 白騎士物語~旅人たち~ 白騎士物語 幻想水滸伝ティアクライス 外部鏈接 上松范康在Twitter的頁面

參考來源

  1. 上松范康, 貼吧,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