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古帝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古帝王

上古帝王,是上海淘米科技網絡有限公司出品的網絡遊戲賽爾號》里的一個人物,身為2017年的年費精靈;宇宙中統治者

基本信息

中文名 上古皇帝 [1]

外文名 Ancient Emperor

屬性 聖靈·自然 [2]

精靈序號 3297

所屬遊戲 賽爾號seer

出生地 多元宇宙

戰鬥力 未知

所屬 年費精靈

人物介紹

擁有着宇宙核心的力量,魔域,凡域,各星球的萬物在他的統治下變得和平與安寧,這位皇帝深受眾生的愛戴;直到有一天,這位皇帝失蹤了,他所定的秩序也遭到了破壞,宇宙因此被邪惡的暴君--索倫森所統治。英勇的勇士,你能找到這位皇帝嗎?

人物能力

種族值

體力 攻擊 防禦 特攻 特防 速度 總和 未知 未知 未知 未知 未知 未知 725~735

魂印效果(非正式)

登場後首次受到致命傷害必定保留1點體力並恢復自身所有體力(每場戰鬥只觸發一次)回合開始時,若自身當前體力高於50%(40%),則免疫並反彈所有異常狀態及能力下降狀態;自身體力高於50%(40%),每回合開始或結束時都獲得生命值為300(350)的護盾。

每回合開始或結束時都恢復自身體力1/3;回合開始時,若自身當前體力低於50%(60%),則自身所受到的傷害減少50%(包括固定傷害每損失1%體力,技能傷害提高1%(2%)回合開始時,若自身體力低於對手,則出手時與對手互換體力且下次攻擊先制+1(該效果boss免疫)

制裁:對方能力提升和回合類效果僅能存在1回合。對手每回合結束時會受到220點普通系傷害。祝福:若自身死亡,則下只出場精靈下兩次技能必定先手,必定暴擊,必定命中,同時獲得生命值為500的護盾。

技能(非正式)

技能名

攻擊類型 威力

使用次數 使用效果

驟星皇刺 聖靈·自然物理攻擊 85 20 先制+3;吸收對手能力提升狀態,吸取成功則對手石化;消除對手回合類效果,消除成功則恢復自身所有PP值;3回合內對手無法通過技能回復自身體力。

萬歲無疆 屬性攻擊 0 5 必中;先制+1;對手下次攻擊技能失效;2回合內自身回合類效果無法被消除;2回合內每回合回復自身所有PP;2回合內清除對手隨機1個技能的PP值;當回合先出手時則對手80%失明

千古一帝 屬性攻擊 0 5 必中;使自身全屬性+1;5回合內吸取對手最大體力1/3;使自身下2回合技能先制+2;隨機獲得制裁或祝福效果聖痕斬魂殺 聖靈·自然物理攻擊 150 5 必中;造成的傷害的100%恢復自身體力,若自身處於能力提升狀態則先制+1;若自身體力低於對手則先制額外+1 摺疊第五技能(非正式)

創世流光怒聖靈·自然物理攻擊 170 5 必中;隨機獲得制裁祝福效果;當回合擊敗對手則對方下只出場精靈50%PP值為零,50%石化;反彈下次受到的固定傷害;下次若受到致命傷害則保留1點體力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