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原多香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原多香子
英文名 Takako Uehara
出生 (1983-01-14) 1983年1月14日(41歲)
沖繩縣豐見城市
國籍 日本
知名於 參演過數部日劇,清純可愛的形象受到廣告商的青睞,參演過NTT DoCoMo、資生堂、富士相機、Dunlop等知名品牌的廣告。王力宏因偶然看到她所出演的資生堂粉底廣告而被她的眼神吸引,在2008年底力邀其出演他的MV心跳的女主角。
知名作品 電視劇《秀逗男護士》、《美麗七人行》


上原多香子(Takako Uehara),1983年1月14日出生於沖繩縣豐見城市,日本歌手、演員。她是日本流行音樂組合SPEED成員之一,唱片公司是艾迴,該組合在2000年解散。她在歌唱和演藝事業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績,參演過數部日劇。作品有《秀逗男護士》、《美麗七人行》等。

經歷

  • 1996年作為日本流行音樂組合SPEED成員之一正式出道,經理人公司是VISION FACTORY(前身Rising Production),當時的唱片公司是Toy's Factory,後移籍到AVEX旗下的廠牌SONIC GROOVE。她在SPEED中擔任伴舞和合音,組合在2000年解散,並2008年底再次重組至今。重組後,她在SPEED中負責MC,常常以天然和爆笑的發言受到fans的歡迎。與SPEED成員HITOE自稱乙女心組合。

她是SPEED中首個推出個人單曲的成員,從1999年開始,她同時兼顧歌手和演員的工作,取得了不俗的成績。她參演過數部日劇,清純可愛的形象也受到廣告商的青睞,參演過NTT DoCoMo、資生堂富士相機、Dunlop等知名品牌的廣告。她參演的部份廣告也曾在台灣播出,王力宏因偶然看到她所出演的資生堂粉底廣告而被她的眼神吸引,在2008年底力邀其出演他的MV心跳的女主角。

視頻

Sweet Dreams 上原多香子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