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門峽市計算機信息網絡安全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三門峽市計算機信息網絡安全協會是由三門峽市公安局主管,由全市的計算機信息網絡用戶,包括信息網絡安全管理機關、信息網絡運營企業和信息網絡安全技術的研製開發、產品生產、安全服務單位,以及相關職業院校、企事業單位、社會團體、個人等自願參加的具有獨立法人的非營利性行業自律社會團體[1]。在各級政府部門及社會各界人士的關心支持下, 2011年5月23日,經三門峽市民政局審查,批准成立本會申請,於2011年6月29日召開協會第一次會員大會並正式成立。

協會宗旨

遵守憲法、法律、法規和國家政策,遵守社會道德風尚,開展計算機信息網絡安全學術交流[2]活動,研究和提供計算機信息系統安全技術、法律和管理措施,提高網絡用戶的安全意識,充分發揮計算機安全管理部門與計算機用戶之間的橋樑作用;協助主管機關規範和加強計算機安全保護工作,促進我市國民經濟和社會信息化的健康發展。

協會成立

得到了各級政府職能部門主管領導及信息網絡安全專家學者的熱情關注和大力支持。本市重要計算機信息網絡應用單位和專業權威的加入,奠定了協會發展的堅實基礎;為進一步擴大協會的服務範圍,充分發揮協會在本市計算機信息網絡安全領域的作用,我們誠摯地邀請更多從事計算機安全相關工作的單位和個人,及有志於推動我市計算機信息網絡安全事業發展的有識之士加入到協會這個大家庭中來,齊心協力,共同促進三門峽市信息網絡安全保護工作的健康發展。

視頻

三門峽市計算機信息網絡安全協會 相關視頻

計算機網絡基礎一
17.信息安全概述 尚文網絡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