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門峽市旅遊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 的圖片

三門峽市旅遊協會,成立於2005年9月27日,位於三門峽市崤山路東段14號,開展調查研究、內外交流,制定行規行約、提供諮詢服務,編印內部刊物、承辦委託事宜。

相關資訊

三門峽:「黃河之旅 相約湖濱」旅遊達人踩線採風活動舉辦

為貫徹落實全省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 「1+1+N」工作體系,積極應對經濟運行面臨新的下行壓力,高效統籌疫情防控[1]和文旅企業經營發展,5月30日,三門峽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湖濱區文化和旅遊局、市旅遊協會聯合組織「黃河之旅 相約湖濱」旅遊達人踩線採風活動,市區各旅行社、媒體記者等參加。

本次活動對市區周邊特色旅遊資源進行現場考察,重點對農耕採摘、觀光體驗沿黃時光列車、民宿+美食,研學、鄉村旅遊休閒項目等進行了踩線,並對下一步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快速恢復文旅市場出謀劃策。

此次活動線路選擇,主要針對三門峽市參與「鉅惠崤函·燃情仲夏」促銷費、惠民生活動,通過服務保障、指導培訓、政策傾斜等方式,在落實常態化的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礎上,努力打造消費新產品,促進我市端午小假期的消費回補和潛力釋放,幫助企業紓困,促進三門峽市文旅市場快速復甦。

三門峽市旅遊協會組織旅行社會員單位赴桂林學習考察旅遊標準化

為推進旅遊標準化建設的全面實施,全面提升旅行社產品質量和服務水平,11月23日至29日,三門峽市旅遊協會組織41家旅行社會員單位的主要負責人赴廣西桂林學習旅遊標準化建設和先進經驗。

考察團在桂林期間,對桂林昊海國際旅行社、新世紀國際旅行社、運通旅行社進行了考察。短短的三天考察,考察團對作為旅遊目的地城市桂林市旅遊標準化的深入實施有了深刻的理解。桂林市旅遊標準化作為一項技術性基礎工作,滲透於旅遊行業[2]宏觀管理、服務質量、基礎設施設備要求以及旅遊創新等諸多方面。表現在其桂林之美,美在山水,更美在服務,隨着各旅遊企業建立的企業服務質量等級標準、崗位服務標準化及依照標準建立的相應服務質量管理、質量評價和質量監控體系等的深入貫徹實施,使其旅遊服務質量得到飛速的提升;更美在高標準科學規劃,大手筆、全方位整合,成立各類旅遊投資集團和旅遊聯合體,將城市核心景觀及各種旅遊要素統籌納入,一體化動作,整體推進,改變了桂林旅遊格局,這些先進經驗都引起了考察團的反思和借鑑。

視頻

三門峽市旅遊協會 相關視頻

三門峽市周邊旅遊
三門峽旅遊專題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