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門峽市排球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網絡 的圖片

三門峽市排球協會成立於2022年1月25日,宣傳普及排球運動[1],舉辦賽事,開展培訓,培養後備人才。

相關資訊

三門峽排球隊 首次晉級省運會決賽

3月24日,一則喜訊傳到三門峽——在剛剛結束的河南省第十四屆運動會青少年競賽組排球資格賽中,三門峽排球隊屢次力克強敵,最終晉級省運會決賽。

此次代表三門峽市晉級省運會排球決賽的隊伍為陝州一高男子排球隊甲組、乙組兩支隊伍。本月中旬,三門峽男子排球隊(甲組)在比賽中先後戰勝周口隊和開封隊,成功晉級前六強,拿到了省運會決賽入場券。不久後,三門峽男子排球隊(乙組)隊員又相繼戰勝南陽隊和商丘隊,最終獲得一個晉級省運會決賽的名額。「在與商丘隊的比賽中,雙方打得異常激烈,前4局雙方2∶2戰平,第5局開局,三門峽隊一度以0∶4的比分落後,但隊員們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打出了自己的特點和節奏,最終以16∶14的比分贏得了勝利。」該排球隊主教練李聰說。

近年來,三門峽校園排球逐步發展壯大,本次三門峽排球隊首次晉級省運會決賽,是以陝州一高排球隊為班底的三門峽排球隊在省級大型比賽中取得的又一個突破性成績。

據了解,省運會是河南省規模最大、級別最高、影響力最廣的綜合性運動會,原定於2022年在洛陽市舉辦的河南省第十四屆運動會,因疫情影響,暫定推遲至2023年舉辦。屆時,陝州一高男子排球隊將代表三門峽市,參加青少年競技組排球項目的多場角逐[2]

視頻

三門峽市排球協會 相關視頻

排球有哪些基本規則要注意?
三門峽陝州一高排球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