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門峽市城建檔案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三門峽市城建檔案館為更好助力我市舊城改造工作開展,近期,市城建檔案館全體工作人員加班加點,積極為全市涉及的5大改造區域提供舊城改造調檔查詢服務工作。

今年,我市舊城改造工作主要涉及前進街道、湖濱街道、車站街道、澗河街道、會興街道,由於部分企業搬遷,原始資料遺失,拆遷區域建築物年代已久,許多企業破產重組,調檔查詢索引信息不充足,給查詢工作帶來很大困難。為確保我市舊城改造工作順利進行,我館同志立足職能,牢固樹立服務理念,集中力量為相關部門查檔調檔,積極細緻為辦事人員提供關聯索引信息,盡最大能力調取原始城建檔案信息資料。

據統計,我館近期共調檔查檔1500餘卷,為舊城改造工作前期評估工作的順利推進提供了重要原始資料信息。在下步工作中,市城建檔案館[1]將進一步強化服務意識,立足全市大局,為三門峽城市建設貢獻一份力量。

相關資訊

三門峽市檔案館面向社會各界徵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檔案資料

為切實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真實記錄我市人民群眾在市委、市政府的領導下防控疫情的歷史過程,全面反映三門峽人民團結一心、共同戰「疫」的動人場景,三門峽市檔案館即日起面向社會各界徵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檔案資料。

一、徵集內容

1.反映三門峽市各界廣泛參與抗擊疫情的感人事跡資料,特別是反映一線醫護工作者的個人照片、工作影像、抗「疫」日記、請戰書、書信等,衛生、防疫、教育、公安、交通、環保、物資供應、農村、社區等戰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作出的貢獻等資料;

2.反映三門峽市全力以赴支援疫情重點地區抗擊疫情的情況,包括作出貢獻的個人、團隊的事跡材料、照片、音視頻資料等;

3.反映三門峽市廣大人民群眾、單位、企業及社會機構等共克時艱、奉獻互助、聯防聯控、共塑社會公德、倡導文明新風的文字材料、照片、音視頻資料,包括社會組織、個人捐款捐物的憑證、記錄,無償獻血等志願服務的憑證、記錄等;

4.與防疫抗「疫」相關的文學創作、文藝作品、書法作品、繪畫作品、攝影作品、影視作品等;

5.各新聞媒體[2]、自媒體、社交媒體及影視愛好者在直播、採訪過程中形成的紀實性資料和宣傳報道材料,包括能夠完整體現某一主題的組圖和音視頻資料,對一線醫護工作者、治癒者採訪的音視頻資料等;

6.與疫情防控工作有關的工作證、車輛通行證、小區進出證、登記表、測溫儀、袖章、旗幟、宣傳品等實物;

7.其他能夠反映疫情防控工作、具有歷史價值或特殊意義的文字、圖片、音視頻、數據等檔案資料。

二、徵集方法

1.以自願捐贈為主,熱忱歡迎有捐贈意願的社會各界、各團體及有關個人通過發送郵件,或者來函、來電聯繫,商洽徵集檔案資料具體事宜。

2.捐贈的檔案資料內容要客觀、真實,載體形式可多樣。提供的圖片必須是原始圖像,音視頻應播放流暢、聲音或畫面清晰、主題突出,並註明事由、時間、地點、人物、拍攝者等基本信息;文學創作或藝術作品應為原件;數據來源須體現真實性、有效性。

3.對捐贈檔案資料者,本館將視具體情況頒發感謝函或者捐贈證書。

4.本館接收捐贈的檔案資料歸國家所有,永久保存於本館。捐贈者對捐贈的檔案資料享有優先利用權,並可對所捐贈檔案資料中不宜向社會開放的部分提出限制利用意見。

三、聯繫方式

捐贈者可將所捐檔案資料通過網絡發送到河南省三門峽市檔案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檔案」專項徵集郵箱,或聯繫後將相關材料郵寄至三門峽市檔案館。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