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門峽市圍棋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 的圖片

三門峽市圍棋協會成立於2012年6月1日,位於三門峽市文明路商業街綜合樓四樓,開展圍棋[1]交流、培訓,制定行規行約,組織比賽,承辦委託事宜。

相關資訊

三門峽義馬市圍棋協會喜獲團體聯賽冠軍

「全民健身月」,喜傳捷報。在剛剛結束的「體總杯」2022年中國城市全民圍棋團體聯賽中,義馬市圍棋協會以總分第一名的成績,榮獲河南省縣市級冠軍。

本次賽事是中國圍棋協會貫徹落實國家體育總局和中華全國體育總會的統一部署,在全國組織的一次群眾性、普及性體育賽事。

由於疫情防控原因,本次比賽採用線上對壘方式進行,河南省圍棋協會主辦,由騰訊網野狐圍棋全網直播,比賽時間從5月17日至5月19日,歷時三天,共42支代表隊進行激烈角逐。在進入決賽的12支縣市代表隊中,義馬市圍棋協會五戰全勝,以總分第一名的成績喜獲冠軍,並將在六月中旬代表河南省參加全國圍棋聯賽總決賽。預祝他們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取得好成績!

2021年三門峽市「九運會」靈寶市圍棋選拔賽舉行

為迎接三門峽市第九屆全民健身運動會,近日,市圍棋協會迅速行動,舉行2021年三門峽市「九運會」靈寶市圍棋選拔賽。圍棋愛好者[2]紛紛積極接龍報名,經過兩天五輪的激烈角逐,最後決出了3名優秀選手。

視頻

三門峽市圍棋協會 相關視頻

中國圍棋協會秘書長王誼高度評價圍棋之鄉平涼
昌江與中國圍棋協會、省旅文廳共謀圍棋文化產業發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