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門峽市企業家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三門峽市企業家協會成立於2001年08月20日,註冊地位於河南省三門峽市崤山路西段金渠大廈二樓,法定代表人為陳愛君。經營範圍包括開展學術交流[1],舉辦理論研討和聯誼活動,組織會員參觀考察。

相關資訊

三門峽市企業聯合會、市企業家協會 偕全體會員單位向全市人民恭賀新春

蠟梅飄香,天鵝起舞,2022年的春天向我們走來!

過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領導下,在市政府國資委的指導下,在有關部門的大力支持下,我市成功召開市企業聯合會成立大會暨市企業家協會換屆大會,選舉產生了新一屆領導集體。之後,市企業聯合會、市企業家協會開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加強自身組織建設,把提升協會吸引力作為一項重點工作抓實抓好。新的一年,聯合會、協會將繼續開拓創新,紮實工作,充分發揮溝通交流、服務發展的橋樑紐帶作用,不斷增強自身吸引力、凝聚力和影響力,努力把聯合會、協會打造成為和諧、向上、創新、奮進的企業及企業家家園。

崤函春潮湧,虎步開新局。值此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三門峽市企業聯合會、市企業家協會偕全市會員單位,向全市人民拜年,祝願全市人民萬事如意、幸福安康!祝三門峽的明天更加美好!

三門峽市企業聯合會成立暨三門峽市企業家協會換屆大會召開

9月16日,三門峽市企業聯合會成立暨三門峽市企業家協會換屆大會在三門峽天鵝城酒店隆重召開。三門峽市副市長萬戰偉、河南省企業聯合會/企業家協會副會長兼秘書長郜永軍、三門峽市國資委主任王曉東出席會議,會議由三門峽市政府副秘書長賈成偉主持。

會議聽取了三門峽市企業聯合會籌備工作報告,審議通過了《三門峽市企業聯合會章程(草案)》等,選舉產生了第一屆理事會理事和負責人。三門峽金渠集團董事長曲邦定當選第一屆企業聯合會會長,並作就職發言。他表示,三門峽市企業家聯合會成立後將在市委市政府的領導下發揮好「橋樑」作用和「平台」作用,激發企業發展動力、服務企業家,為三門峽市經濟發展和社會進步發展做出新的貢獻。

會上,郜永軍對三門峽市企業聯合會的成立表示熱烈祝賀,希望在市委市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在各部門的支持配合下,在廣大企業和企業家[2]大力支持和廣泛參與下,架橋樑,強紐帶,搭平台,鋪賽道,為三門峽市企業和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出謀劃策、獻智助力。一是要當好企業和企業家的娘家人,圍繞企業家的需求,不斷開拓服務項目,提高服務質量;二上要當好黨委、政府的參謀助手,了解和反映企業訴求,積極建言獻策,為三門峽市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提供有益參考;三是要當好創新發展的驅動者,團結和帶領廣大企業,創新發展理念,推動新舊動能轉換,實現轉型升級發展,在危機中育先機、於變局中開新局。

萬戰偉代表市委、市政府發表講話,向三門峽市企業聯合會的成立以及第一屆領導機構表示祝賀,向長期以來關心、支持三門峽經濟社會發展的企業界人士表示感謝。他在講話中充分肯定了三門峽市企業和企業家為城市發展做出的貢獻,他要求各級各部門要關心企業家、服務企業家,讓企業家安心經營、舒心創造、放心投資,助推企業在高質量發展新賽道上跑出好成績、創造新紀錄。他希望三門峽市企聯和企業家們,一要把握機遇,堅定發展的信心;二要弘揚企業家精神,爭當發展先鋒;三要積極發揮協會作用,多措並舉服務企業發展。帶領全市廣大企業家再創佳績、再鑄輝煌。

來自三門峽市各縣(市)、區政府,市直有關部門代表共100餘人參加會議。

視頻

三門峽市企業家協會 相關視頻

企業家協會交流會,女企業家協會成立大會
718企業家協會晚會全程

參考文獻

  1. 未來的學術交流的方式 ,搜狐,2019-02-27
  2. 如何成為一個成功的企業家?,搜狐,2020-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