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門峽市乒乓球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三門峽市乒乓球協會成立於2021年6月4日。

經營範圍

專業交流、業務培訓、組織比賽。

相關資訊

三門峽市乒乓球代表隊載譽而歸

3月13日,乒動中原·「藍翎防水杯」第七屆河南省大眾乒乓球公開賽首站駐馬店分站賽在駐馬店工人文化宮落幕,三門峽市乒乓球[1]代表隊載譽而歸。

此次比賽受三門峽市體育局委託,市乒乓球協會積極組織選拔,共派出11名運動員參加了男子青年組、男子青壯組、男子長青組三個組別的比賽。經過3天激烈角逐,李樂平、王凱、王琦、周方分獲男子青年組第五名的好成績,男子青壯組和男子長青組也取得不錯成績。比賽中,運動員表現出了出色的競技狀態和高昂的精神風貌,發揮了水平,打出了氣勢,兢兢業業對待每場比賽,打好每一場球,圓滿完成了預期比賽任務。

通過比賽,賽出了水平,賽出了風格,賽出了友誼。比賽間隙及時總結,準確定位,在比賽中學習,在比賽中進步,每個參賽隊員都有很大的收穫和深刻的體會,為以後參加類似比賽積累了寶貴的經驗。

「乒乓在沃」第六屆中國聯通 乒乓球挑戰賽三門峽市晉級賽開賽

7月8日,「乒乓在沃」第六屆中國聯通乒乓球挑戰賽三門峽市晉級賽在三門峽國際文博城[2]舉行,來自社會各界的100餘名運動員選手參賽,三門峽市聯通公司、市體育局及市乒乓球協會有關領導出席開幕式。

「乒乓在沃」是中國聯通為服務客戶而辦的一項全國性大型民間業餘賽事,也是中國聯通致力於推廣全民健身運動的公益之舉,得到了廣大聯通用戶的高度關注和積極響應。本屆晉級賽使中國聯通「百倍用心,10分滿意」的服務理念得到了充分體現,展現了三門峽市聯通公司踐行社會責任、廣泛參與全民健身的企業風貌,樹立了三門峽市聯通公司提升客戶服務體驗的良好形象。

據了解,本屆賽事設有7個參賽組別,分別為男子10—15歲組、男子16—35歲組、男子36—60歲組;女子10—15歲組、女子16—35歲組、女子36—55歲組;混雙組16—60歲組。經過激烈角逐,大賽評出了各組別獎項,並為獲獎選手進行了頒獎。

視頻

三門峽市乒乓球協會 相關視頻

乒乓球必修課 搓球教學視頻
《乒乓球三把鑰匙》第1集:第一把鑰匙(基礎用力)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