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聯永恆學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聯永恆學校是由深圳市永恆盛實業有限公司於1999年5月投資創辦的一所九年一貫制現代化優質民辦學校[1]。校園環境幽雅,師資力量雄厚。學校占地面積20000平方米,建築面積19456平方米。2005年被評為「深圳市一級學校」,2009年通過「廣東省一級學校」專訪,2015年通過「廣東省義務教育標準化學校」驗收。

學校榮譽

學校是龍華區「教育工作先進單位」、「初中教學管理標兵單位」、「民辦教育質量獎」、「體育工作特色學校」,深圳市「教育系統先進單位」、「廣播體操標兵(傳統)學校」、「陽光體育活動先進學校」、「書香校園」、「安全文明小區」、「優質民辦學校」,廣東省「健康促進示範學校」、「第二屆全民健身金陽光獎最佳組織單位」,全國「藝術教育先進單位」、「科技示範學校」、「作文教學先進單位」、「青少年文明禮儀教育示範基地」。

辦學理念

在深圳「雙區驅動」建設的指引下,永恆人牢記使命、初心不改,順應新時代深圳教育更高起點、更高質量的發展步伐,依靠豐厚的辦學積澱,勇於擔當、迎難而上,以「干在實處,走在前列」的工作精神,辦實事、開新局,實施「全人教育[2]」理念,構建「精誠、精幹、精心、精彩」的學校文化,走名校引領、轉型發展之路,滿足學生個性發展、全面發展的需要,打造優質、精美、高端學校。

視頻

三聯永恆學校 相關視頻

三聯永恆學校——開學第一課
三聯永恆學校5年級社會實踐活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