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甲港海濱度假樂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甲港海濱度假樂園位於上海華廈文化旅遊開發區,長江之口,東海之濱,毗鄰浦東國際機場,是浦東新區唯一可開發利用的生活海岸線,天高地闊,空氣清新,水天相交,風光旖旎,自然條件得天獨厚。幾年來,隨着浦東國際機場的建設和整個三甲港海濱旅遊區的開發,使這片熱土猶如含苞欲放的花朵,愈來愈散發出迷人的芳香,坐落於旅遊區的林克斯高級行政人員休閒社區,翠泊國際鄉村俱樂部,海鮮美食一條街,海濱廣場,浦東民俗館,馮天興奇石館及建設中的熱帶海宮,由北而南,仿若七彩明珠,鑲嵌在「樂園」周圍,絢麗多姿、光彩奪目。[1]

簡介

三甲港海濱度假樂園為上海地區唯一的天然海濱浴場,占水域560餘畝, 填補了上海海濱旅遊的空白。「樂園」內海濱浴場可接待人數為1.5萬人次/天,設有海水浴場、兒童遊藝、沙灘遊藝、帳篷納涼、林蔭漫步、音樂表演、東海迎旭、長堤觀光等功能區域。

享受陽光與沙灘,浦東也有屬於自己的濱海浴場。圍繞浴場的沙灘有一公里多長,白天可以盡情享受沙灘海洋,晚上還可以看水幕電影、聽音樂表演,住在海邊看看城市之外的星空。這裡離浦東機場不遠,在沙灘上曬太陽的時候,飛過頭頂的飛機也是一道獨特的風景。

浦東三甲港作為長江入海口,有着開闊的視野,是觀看海上日出的好地方。

沙灘LED大屏幕高2.4米、寬4.8米、可以升到6米高。在奧運會期間可以免費觀看奧運會直播,所有節目免費觀看,每天播放兩場電影大片

景點介紹

樂園」內海濱浴場可接待人數為1.5萬人次/天,海水浴場、兒童遊藝、沙灘遊藝、帳篷納涼、林蔭漫步、音樂表演、東海迎旭、長堤觀光等功能區域設有。浴場內設有休閒屋、帳篷、寄存箱,大、小餐廳風格各異,出租物品有太陽傘、沙灘椅、浮排、浮床、船隻等,為遊客的休閒活動提供方便,水上項目有快艇、遊艇,腳踏船等。浦東民俗館馮天興藏石館等文化旅遊景點,形成了夏季以游泳消暑,春秋季水上娛樂和常年文化旅遊觀光為一體的旅遊功能,海濱觀光大堤廣場「國母宗跡」碑,又使遊客有勝景迭出之感。

遊樂項目

海水浴場,海味、海上農家菜、沙灘遊藝、水上遊藝、攝影風采、沙灘篝火晚會、沙灘露營、海景小木屋別墅、東海迎旭、戶外拓展、團隊競技......

木屋別墅

樂園內最東面海堤下,依次落座着十幢海景小木屋別墅,小小的房子,小小的門窗,彩色的房頂和外牆,乍一看還以為自己像愛麗絲一樣晃然間闖入了童話小人王國呢!圍着小房子轉了一圈竟然發現房子下面還裝着車輪軲轤,原來這是十幢汽車小別墅,它是由上海嘉定安卡汽車製造廠完全使用車用材料,設計並製造的小木屋造型的房車。小別墅房間共有二十間,分別為VIP房一間,小複式房16間,四人經濟房3間[2]

旅遊交通

公交中巴

蔡陸專線(陸家嘴—三甲港)、川三線(川沙—三甲港) 乘車路線 地鐵2號線陸家嘴5號出口轉乘(蔡陸專線)一車到底(車程90分鐘)

自駕游

  景區附近交叉路段:(自駕車)近 華夏東路 路與 遠東大道 街交叉

  • 市區—南浦大橋—龍陽路—龍東大道—遠東大道—華夏東路
  • 外環線(吳淞隧道)--龍東大道—遠東大道—華夏東路(向東到底)
  • 外環線(徐浦大橋)—迎賓大道—(A1線向東)—遠東大道(向北)—華夏東路(向東到底)
  • 南浦大橋—龍陽路(向東)—龍東大道(向東)—遠東大道(向南)—華夏東路(向東到底)

其他路線

  1. 從瑞金醫院出發,乘坐96路(中山公園地鐵站-西藏南路),在中山公園地鐵站換乘地鐵二號線(張江高科-淞虹路),在陸家嘴地鐵站換乘蔡陸專線(東昌路渡口-三甲港廣場),抵達三甲港廣場. 約54.91公里
  2. 陸家嘴地鐵站換乘蔡陸專線(東昌路渡口-三甲港廣場),抵達三甲港廣場. 約45.33公里
  3. 從重慶南路出發,乘坐864路(龍華機場-江西中路漢口路),在淮海東路換乘783路(華高新村-淮海東路),在居家橋路換乘蔡陸專線(東昌路渡口-三甲港廣場),抵達三甲港廣場. 約43.62公里
  4. 從重慶南路出發,乘坐985路(上海體育館-陸家嘴)
  5. 從東昌路換乘992路(陸家嘴地鐵站-周浦)
  6. 從瑞金醫院出發,乘坐104路(龍華西路龍華-上海火車站),在陝西南路地鐵站換乘地鐵一號線(莘莊-共富新村),在人民廣場換乘地鐵二號線(張江高科-淞虹路)
  7. 從瑞金醫院出發,乘坐41路(龍華-天目東路),在南京西路換乘地鐵二號線(張江高科-淞虹路),在東昌路換乘82路(陸家嘴地鐵站-周家渡)

 

門票

60元

開放時間

周一至周五:8:00—20:00

周末:8:00-22:00 [3]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