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田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田誠日本遊戲設計師、輕小說作家。目前住在兵庫縣。以前隸屬於Group SNE,現在則是自由作家。以《スプラッシュ!》參加第五屆龍皇杯(富士見書房)。與同為輕小說作家的成田良悟感情很好。

三田誠復明

《Fate/Grand Order》(簡稱FGO遊戲)是TYPE-MOON推出一款很受歡迎的手機(安卓、iOS)。三田誠創作的輕小說《君主·埃爾梅羅二世事件簿》和Fate/stay night是同世界觀的設定,小說主角「埃爾梅羅二世」在FGO遊戲中可以通過某些方法召喚了「諸葛孔明」使其附身在自己身上,從而可以自行使用孔明的力量。然而,有玩這遊戲且是親作者的三田誠三年來一直抽不到附身在二世身上的孔明,甚至三田誠每次抽孔明都能吸引大批網友圍觀,看三田誠能否成功。在2018年9月12日[1],三田誠終於抽到了孔明,徹底結束了作為二世事件簿作者卻沒有孔明的歷史。三田誠曬自己抽到孔明的推文在一分鐘內轉發破萬,對於呼符單抽出孔明這件事也非常激動,將9月12日列為自己的紀念日,三田誠的家人還給他拿來了慶祝用的酒水,喝一杯紀念這個光榮的時刻,實在是可喜可賀。

作品列表

精獣戦爭(原案:安田均)、 魔法人力派遣公司、 十字架×王之證、 神曲奏界短篇、 TYPE-MOON BOOKS、 埃爾梅羅二世事件簿

參考資料

  1.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II世の事件簿』三田先生が『FGO』ガチャで孔明召喚に成功!. 2018-09-12 [2019-03-08] (日文). 

外部連結

三田誠的Twitter帳戶 https://twitter.com/makoto_s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