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沙市監察委員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三沙市監察委員會三沙市境內的國家監察機關

2018年2月6日,三沙市監察委員會組建完成,是海南省首家組建完成的地級市監察委員會。

職責

三沙市紀委監委作為祖國最南端、最年輕的地級市紀檢監察隊伍,堅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1]武裝頭腦,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忠誠履職盡責,在加強培訓上下功夫,在深度融合職能上下功夫,在提升監察效能上下功夫,為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建設美好新三沙提供堅強保障。

現任領導

主任:范建綏

副主任:馮伯仁

委員:李廷建、邢鈞

相關資訊

海南省市縣(區)三級監察委員會全部組建完成

海南省監察委員會12日介紹,該省12日完成省市縣(區)三級監察委員會組建工作,這成為深化國家監察體制改革試點工作的一個重要節點。

三沙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徐學健為三沙市監察委員會揭牌。

中新網海口2月12日電 (王子謙 姚嘉)海南省監察委員會12日介紹,該省12日完成省市縣(區)三級監察委員會組建工作,這成為深化國家監察體制改革試點工作的一個重要節點。

海南省最後一個成立監察委員會的市縣為海口市,該市在12日下午進行的海口市十六屆人大常委會第十四次會議上,根據市監察委員會主任馮漢芬的提名,表決任命了海口市監察委員會副主任、委員,海口市監察委員會組建完成。

1月31日,海南省排名前列監察委員會——海南省監察委員會組建完成;同日,海南省人大常委會任命了洋浦經濟開發區監察委員會主任、副主任和委員。2月5日,該省排名前列縣級監察委員會——昌江縣監察委員會組建完成;6日,排名前列地級市監察委員會——三沙市監委委員會組建完成。在接下來一周時間內,海南全省各市縣區陸續召開人民代表大會[2] ,將選舉產生監察委員會主任作為其中一項重要議題,密集完成各級監察委員會的組建工作。截至今天,海南全省19個市縣、8個區和洋浦經濟開發區監察委員會領導班子全部按照法定程序產生。

海南全省各級監察委員會組建後,將與紀委合署辦公,實現對所有行使公權力的公職人員監察全覆蓋。海南省紀委省監委有關負責人表示,各級監察委員會要進入實質性改革探索,完善運行機制,促進「紀法」「法法」銜接,推動人員融合和工作磨合,力求實現從量的聚合到質的融合轉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