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江學院機械與電氣工程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江學院機械與電氣工程學院是由原三江學院電氣與自動化工程學院和機械工程學院為順應機電融合的大趨勢在2016年新合併成立的,新學院擁有原兩大工科學院的綜合優勢。原電氣與自動化工程學院創辦於1995年,2002年開始招收本科生。

學科專業

原機械工程學院創辦於2004年,2006年開始招收本科生。現機械與電氣工程學院設有智能製造工程、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數控技術)、汽車服務工程、車輛工程[1]、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機械電子工程、機器人工程、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自動化、建築電氣與智能化10個本科專業,目前招生有8個本科專業。學院下設機電控制系、電氣工程系、智能製造系、汽車工程系、實驗中心等教學單位。學院機械工程為省級專業碩士學位授權培育點、三江學院重點學科;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為江蘇省一流專業,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為三江學院品牌專業。目前,學院在校學生3000餘人。

三江學院

三江學院,於1992年始建,位於江蘇省南京市,是經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由東南大學南京大學等高校的四位退休和即將退休的教授、幹部發起並創辦,是江蘇省高等教育綜合改革實驗區、江蘇省「建立現代大學制度」項目的試點高校、江蘇省碩士學位[2]研究生授權單位建設點。

三江學院校名來歷可追溯至1902年的「三江師範學堂」,1995年4月由原國家教委批准正式建校,2002年2月經國家教育部批准升格為本科高校,定名為「三江學院」。

視頻

三江學院機械與電氣工程學院 相關視頻

三江學院宣傳片
三江學院2020招生宣傳片—《答案》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