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江口瑤族鎮學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江口瑤族鎮學校全稱汝城縣三江口瑤族鎮學校地處汝城南端,毗鄰廣東,緊靠汝城溫泉度假區,創辦於一九六二年,原名東嶺鄉學校。2005年9月起,全鎮實行集中辦學,把學校創建成九年一貫制學校[1]

獲得榮譽

近年來,我校初中教學質量一直名列全縣前列,先後被評為「市校園文化[2]建設樣板學校」、「目標管理先進單位」、「教學常規先進單位」、「收費示範性單位」、「民主管理先進單位」、「綜治工作先進單位」。學校有省級教研課題1個,有32篇論文在市級以上刊物上發表或獲獎。 目前,學校領導班子帶領廣大教職工精誠團結,勵精圖治,銳意進取,在新的征程里,以飽滿的熱情,蓬勃的生機,開拓的步伐,努力辦人民滿意的教育,為瑤鄉教育事業創造更加卓越的成績。

教學條件

我校環境優美,辦學條件優良,師資隊伍雄厚。學校占地面積25780平方米,建築面積6500平方米。學校設有初中部和小學部,現有21個教學班,在校中小學生983人;現有教職工65人。我校有氣勢雄偉的教學大樓,功能配套的學生宿舍,正建設中的標準田徑場,還有電腦室、圖書室、實驗室、儀器室和多功能廳,學校實現了教學區、生活區和運動區「三區」基本分離。

辦學理念

我校以科學發展觀為指針,以「三個面向」為準則,以「以人為本,和諧發展」為辦學理念,緊扣「學校管理務實高效,隊伍建設開拓創新,德育工作生動有序,常規教學常抓常新,教學科研形成特色,教育質量全面提高」的辦學思路,開創了我校教育教學工作的新局面。

視頻

三江口瑤族鎮學校 相關視頻

汝城縣三江口瑤族鎮
汝城延壽瑤族鄉中學MV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