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月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月風》雜誌,是中國殘疾人福利基金會主辦的文化綜合性月刊,國內外公開發行。1984年12月試刊,1985年正式出刊,是中國最具人道精神的公益時事月刊[1],以人道、人文、人性為宗旨。

《三月風》雜誌系中國殘疾人福利基金會主辦的文化綜合性月刊,國內外公開發行。1984年12月試刊,1985年正式出刊。社會性、紀實性、文化性是《三月風》的特色。高中以上文化的各界人士、青年學生是《三月風》的主要讀者。該雜誌堅持以弘揚人道主義為宗旨,圍繞人道、人生、人際關係、人的發展為主題,努力宣傳人道主義的理論和實踐,抨擊與人道主義相悖的不文明現象,剖析人道主義[2]在中國的歷史發展,為人道主義在中國的傳播努力工作,為提高全民族的素質,為人的全面健康發展創造和諧的社會環境。

三月風雜誌主要欄目

本刊主要欄目:咨訊、要聞、專題、關注、專訪、紀錄、專欄等。

報刊職能

《三月風》雜誌雜誌堅持以弘揚人道主義為宗旨, 為人道主義在中國的傳播努力工作,為人的全面健康發展創造和諧的社會環境。

《三月風》以其關注社會、貼近生活,受到廣大讀者的廣泛歡迎。

組織機構

社長/總編輯:倪林

副總編輯:張和勇、歐陽鳴

主 編:張立潔

副主編:馮 歡

首席編輯:李 櫻

首席記者:曲 輝

記 者:路斐斐、白 帆、劉一恆、張西蒙

編 務:張培欣

設計主管:姜 瀟

設計製作:賈文斐 黃 婷

總編室主任:羅新欣

辦公室主任:柳孔德

發行部主任:吳蘭蓀

社 址:北京市朝陽區安定門外惠新里甲8號

主要欄目

咨訊、要聞、專題、關注、專訪、紀錄、專欄等。

視頻

三月風 相關視頻

三月風:「悍」語危機
三月風,學雷鋒,我們在行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