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智幼兒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智幼兒園成立於2004年9月,位於龍華新區大浪街道,四周名校環繞,文化氣息濃厚的學習區。辦園董事長為留美留英的博士教授,近十幾年來承襲歐美各先進國家的科學教育理念主導幼兒教學研究,醫學整合教育、理論與實踐結合,順應科學的幼兒教育[1],毅以「中學為本、西學為用」創立了89座兒童主題學習公園,籍由生態環境,運用五感、多元智能、多重捆綁記憶以期達到雙腦並用。我們致力於打造國際化幼兒科學啟蒙教育示範園區。

幼兒園教育哲學

1:辦學理念:健全幼兒智慧發展及人格奠基

園訓:尊重、溝通、責任、敬業

園舞:愛的奉獻

園歌:我思故我在,天生我才必有用

校旗歌:我愛三智我的家

2:師德修養:

學高為師、嚴謹治學、德高為范、以身作則

3:座右銘:

改變是必然的關鍵:

為了我們能做的更好,

為了我們能立足能生存

4:主題公園:

緣由:道法自然

幼兒園

幼兒園(Kindergarten,別稱:幼稚園、蒙養園)是對幼兒集中進行保育和教育的學前教育[2]機構,通常接納三至六周歲的幼兒。

幼兒園可以解除家庭在培養兒童時所受時間、空間、環境的制約,讓幼兒身體和智力得以健康發展。幼兒園教育是對兒童進行預備教育,是整個教育體系的基礎,由基礎教育課程(語言、科學、藝術、健康和社會等五個領域)以及各種活動構成。

幼兒教育是指對處於3至6歲年齡階段的幼兒所實施的教育,幼兒教育是學前教育的後半階段,前面與3歲之前的嬰兒教育銜接,後面與初等教育銜接,是一個人教育與發展的重要而特殊的階段。

視頻

三智幼兒園 相關視頻

一起走進快樂天地——深圳幼兒園戶外設計
小朋友:我在幼兒園的一天是這樣的

參考文獻